推 FantasyNova:你剛開始打龜的時候 你會放到度覽... 09/26 17:18
推 joseph103331:boss還是有很強的....冥盃尤其= = 09/26 17:38
推 cat771126:你需要的是中文版 09/26 17:55
推 ANDY2006:沒看劇情 玩起來就少很大的趣味了 09/26 20:25
推 roea68roea68:看能不能賣掉去買塊中文版重玩吧XD 09/26 20:57
→ roea68roea68:你這樣子玩下去感覺沒太大意義 09/26 20:57
有喔 我都有上YOUTOBE 看人家KEY中文的字幕影片 所以還知道在幹麻
只是水晶盤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了 反正點了沒壞處嘛XD
※ 編輯: kyo12345j 來自: 220.143.30.93 (09/26 21:22)
推 justicem:比較好奇 玩遊戲卻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還有樂趣嗎 09/26 21:54
→ justicem:不是指劇情 而是像水晶盤上的能力 裝備的功用等 09/26 21:55
推 Ginger11:這樣還能玩到11章,佩服!強者! 09/26 22:00
其實我話中的含意是 這代比較簡單 哈哈
※ 編輯: kyo12345j 來自: 220.143.30.93 (09/26 23:24)
→ FantasyNova:玩的是easy模式嗎 ? 09/26 23:50
→ kyo12345j:不是XD 就正常囉~ 09/27 01:27
推 ciccio:你看不懂怪誰 = = 09/27 08:57
推 snow21:晶盤上不都會顯示增加的能力值嗎 還是用漢字寫的 也不懂? 09/27 09:03
推 azukikao:這一代100%看懂所有影片你還是會漏掉很多劇情 09/27 11:18
→ azukikao:因為要自己進到選單裏面看文字劇情 09/27 11:19
→ azukikao:甚至連主線都在文字劇情裡 所以觀看影片是完完全全不夠的 09/27 11:20
推 simon301:快去打冥碑吧~~前面只是在看劇情而已 09/27 12:20
推 Xenoglossia:沒關係 看不懂劇情說不定還比較好玩 09/27 12:21
推 justicem:劇情不看是一回事(畢竟這代故事並沒有說多引人入勝) 09/27 13:35
推 fasu10324:什麼碗糕塔=泰津塔XD 09/27 14:55
推 AlfredCheng:一切都是11章才開始阿....等你開始過冥碑再來 09/28 23:18
→ AlfredCheng:說簡不簡單吧.... 09/28 23:19
→ glenye123:反正小時候打FF也是看不懂硬打的 重點是玩的快不快樂 09/29 11:25
沒錯沒錯 當初還在人物角色長得跟貼紙一樣 畫面用雄獅24色圖的時候
對話都一整個按掉 (不過音樂好好聽阿~~XD)
※ 編輯: kyo12345j 來自: 220.143.26.223 (09/29 23:27)
推 JEON:這代劇情有差嗎..... 10/2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