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到現在大約35個小時左右 打到那個什麼碗糕塔的第4層(日文看不懂 就有石像魔神幫忙那裡) 到目前為止 很多東西都還不知道可以幹麻 cp有就點 水晶盤不知道幹麻 隊伍等級也不知道幹麻 拿到東西就裝 不賣東西 也不買東西 反正就一招 打到break滿 然後開始狂扁 遇到BOSS 先放狀態 然後開扁 用的角色 隊長 雷霆 隊員牙 霍普 其他三隻臉cp都沒點 除非有特殊劇情(如香草打他的召喚獸) 玩了那麼多代 1~10 11.12沒玩 覺得13代的BOSS覺得最容易 反而有些雜兵跟召喚獸還比較難 主要是戰鬥系統的緣故 變的很靈活 不過不知道是我個人關係還怎樣 我召喚獸叫出來的次數沒超過10次 感覺叫出來沒啥路用 還浪費3格TP 所以我很少叫的 PS:玩到剛剛才發現動畫可以切掉 喵的 一開始都要強迫看一堆看不懂的動畫 畫面是很唯美啦 但是看不懂 都要自己再去補 後來發現 可以看START 然後SELECT 第一個選項可以切掉 給不知道的人參考參考^-^ 有了那個鍵 快好多喔~哈 想當初打巴哈 重打3次 看了3次 都好久 瘋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0.93
FantasyNova:你剛開始打龜的時候 你會放到度覽... 09/26 17:18
joseph103331:boss還是有很強的....冥盃尤其= = 09/26 17:38
cat771126:你需要的是中文版 09/26 17:55
ANDY2006:沒看劇情 玩起來就少很大的趣味了 09/26 20:25
roea68roea68:看能不能賣掉去買塊中文版重玩吧XD 09/26 20:57
roea68roea68:你這樣子玩下去感覺沒太大意義 09/26 20:57
有喔 我都有上YOUTOBE 看人家KEY中文的字幕影片 所以還知道在幹麻 只是水晶盤不知道是什麼就是了 反正點了沒壞處嘛XD ※ 編輯: kyo12345j 來自: 220.143.30.93 (09/26 21:22)
justicem:比較好奇 玩遊戲卻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 還有樂趣嗎 09/26 21:54
justicem:不是指劇情 而是像水晶盤上的能力 裝備的功用等 09/26 21:55
Ginger11:這樣還能玩到11章,佩服!強者! 09/26 22:00
其實我話中的含意是 這代比較簡單 哈哈 ※ 編輯: kyo12345j 來自: 220.143.30.93 (09/26 23:24)
FantasyNova:玩的是easy模式嗎 ? 09/26 23:50
kyo12345j:不是XD 就正常囉~ 09/27 01:27
ciccio:你看不懂怪誰 = = 09/27 08:57
snow21:晶盤上不都會顯示增加的能力值嗎 還是用漢字寫的 也不懂? 09/27 09:03
azukikao:這一代100%看懂所有影片你還是會漏掉很多劇情 09/27 11:18
azukikao:因為要自己進到選單裏面看文字劇情 09/27 11:19
azukikao:甚至連主線都在文字劇情裡 所以觀看影片是完完全全不夠的 09/27 11:20
simon301:快去打冥碑吧~~前面只是在看劇情而已 09/27 12:20
Xenoglossia:沒關係 看不懂劇情說不定還比較好玩 09/27 12:21
justicem:劇情不看是一回事(畢竟這代故事並沒有說多引人入勝) 09/27 13:35
fasu10324:什麼碗糕塔=泰津塔XD 09/27 14:55
AlfredCheng:一切都是11章才開始阿....等你開始過冥碑再來 09/28 23:18
AlfredCheng:說簡不簡單吧.... 09/28 23:19
glenye123:反正小時候打FF也是看不懂硬打的 重點是玩的快不快樂 09/29 11:25
沒錯沒錯 當初還在人物角色長得跟貼紙一樣 畫面用雄獅24色圖的時候 對話都一整個按掉 (不過音樂好好聽阿~~XD) ※ 編輯: kyo12345j 來自: 220.143.26.223 (09/29 23:27)
JEON:這代劇情有差嗎..... 10/2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