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0958322080:FFX-Seymour Battle也不錯 09/29 23:04
→ xdeath:基加美修的音樂我推這個版本XD 09/29 23:37
推 neotai41:可能是太習慣13的戰鬥音樂了 哈 覺得還是13的讚 09/30 00:10
推 madflame:有玩過的都讓我好懷念喔 真的老了 09/30 00:42
→ onexgear:雖然不怎麼喜歡8代,但don't be afraid真的超好聽啊~~ 09/30 01:09
推 chavaze:太8戰鬥音樂真的氣勢磅礡 09/30 02:01
推 hsf0318:太三的三首戰鬥音樂都很好聽 09/30 10:00
推 windfeather:FF8一般戰鬥BGM真的超神 09/30 10:19
→ windfeather:FF13的那首編曲風格其實也是同類型的 09/30 10:21
推 jafifshn4:Xdeath大的連結好讚! 09/30 11:08
推 doreamon909:FF10最好聽... 09/30 11:47
推 qclbear:好多的經典 不管聽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 09/30 11:48
→ summerkof:最喜歡FF6 09/30 13:13
推 oread168:FF8一般戰曲真的頗澎湃 09/30 13:26
推 leoblack:FF5的其實聽起來很輕快刺激歡樂~沒有其他代的緊張感XD 09/30 13:47
推 freenolove:沒玩過太12 點開一聽到的感覺是姜維傳XD 09/30 14:05
推 SINXIII:Xdeath的連結好讚!我另外推這個版本的大橋上的死鬥 09/30 14:28
推 asdf3345678:太七boss戰的也很熱血啊啊!! 09/30 14:29
推 cikk1942:其實基加美休的音樂,我比較喜歡FF12的交響樂版本 (點頭) 09/30 16:37
推 yiloca:個人覺得最熱血的遊戲音樂是 復活邪神系列 Double Bass 09/30 16:40
推 dave01:印像最深的還是四代 第一次很認真的去玩FF 之後就掉坑了 09/30 17:05
→ dave01:這幾天玩PSP版的FF IV 覺得難度好像變高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 09/30 17:06
→ dave01:沒玩FF IV而產生的錯覺 可惜的是FF III就這樣跳過去了 09/30 17:06
→ SentoS:FF12又沒一般場景戰鬥的音樂,只有環境音樂而已.... 09/30 19:32
→ SentoS:你給的是boss theme 09/30 19:32
推 justicem:喜歡13代戰鬥音樂~ 09/30 21:18
推 aureusii:一般場景大推FFX...BOSS戰則是狂推FF8的force your way! 09/30 22:09
推 Blue76218:推太8那首 09/30 22:17
推 teiyou:我喜歡FF4 & FF8的Boss戰音樂 09/30 22:34
→ teiyou:FF4的很有Boss戰的緊張感 FF8的覺得比一般戰更熱血 09/30 22:35
推 wylscott:推aureusii 09/30 23:33
推 ooxxman:很喜歡FF8另一個主角的一般戰鬥音樂 10/01 08:07
→ Tsuyoi:FF6的妖星亂舞是神曲 10/01 08:53
推 luciferhsu:真的 有玩過的每一首都聽到起雞皮疙瘩 回憶阿XD 10/01 09:12
→ SentoS:FF4的boss theme根本是凌虐人,已經夠難打了,還搞這麼緊張.. 10/01 09:43
推 Frodera:推FF8 Laguna的通常戰鬥曲 FF的BGM 讚030)b 10/01 11:57
推 PSthree:太八戰鬥曲高中時每天騎腳踏車上學途中,我都會一路哼唱.. 10/01 12:21
推 lpb:之前玩WOW邊聽FF13戰鬥樂 邊用坦打H5人副本 打完補師問我 你今 10/01 12:51
→ lpb:天是吃春藥歐 不但狂衝還超猛根本超常發揮 其實是我一邊聽一邊 10/01 12:52
→ lpb:打 血脈噴張阿!!!XDDDDD 10/01 12:52
→ fuki:推FF8 10/01 16:51
推 vincent120:推FF12 10/01 17:05
推 osanaosana: 閃光親自上陣演奏雷霆... 10/02 02:21
推 forgenius: 親自上陣演閃光揍雷霆..... 10/02 08:18
推 haoweidu:沒玩過14,但是11玩過幾年...誠心推薦,戰鬥曲很多很棒! 10/02 12:56
推 JavaworK:讚啦! 10/06 18:01
推 crazydomo:8代的蘭格納的戰鬥音樂也很讚 10/08 18:55
推 livewater:8代戰鬥音樂真的是最棒的 10/09 02:11
推 annruru:雖然我不愛太8的抽取設定 但太8的音樂我真的無可挑剔 10/10 08:24
推 Amabikari:Don't Be Afraid真的很讚 10/12 17:16
推 rinsoukan:基加美修的小提琴版太神了...雞皮疙瘩沒停過阿 11/09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