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各代的一般場景的戰鬥音樂 FF1 http://ppt.cc/ogja FF2 http://ppt.cc/D;jS FF3 http://ppt.cc/SM5C FF4 http://ppt.cc/fJxw FF5 http://ppt.cc/B@R9 FF6 http://ppt.cc/KO2n FF7 http://ppt.cc/5~~e FF8 http://ppt.cc/pjbM FF9 http://ppt.cc/Di1J FF10 http://ppt.cc/d!4M FF10-2 http://ppt.cc/yWN0 FF11 http://ppt.cc/Dark FF12 none FF13 http://ppt.cc/Vksd 其實我並沒有每代都玩過 只是想知道大家有沒有"第一次聽到就被感動"的經驗 以我而言,我第一次聽到就震驚的有三首吧 FF6 boss戰 http://ppt.cc/6Bf- FF12 gilgamesh戰 http://ppt.cc/U8wG FF8 一般戰鬥 http://ppt.cc/~CO1 太12對基加梅修的音樂感覺最好聽,超讚的XDDDD 太8的那首超熱血的,以一般戰鬥而言就太八這首最經典 = =+ 太6的BOSS音樂是在我以前剛玩太空戰士時,第一次聽到入神忘了別打蝸牛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5.2
windqqr: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XEcDfI1aI 1~10 09/29 22:51
j0958322080:FFX-Seymour Battle也不錯 09/29 23:04
xdeath:基加美修的音樂我推這個版本XD 09/29 23:37
neotai41:可能是太習慣13的戰鬥音樂了 哈 覺得還是13的讚 09/30 00:10
madflame:有玩過的都讓我好懷念喔 真的老了 09/30 00:42
onexgear:雖然不怎麼喜歡8代,但don't be afraid真的超好聽啊~~ 09/30 01:09
EDGE: http://youtu.be/ZmvIjPnZTvw FF1的我推這個版本 XD 09/30 01:11
EDGE: http://youtu.be/-0OMqcdNe10 可以在家練習一下 XD 09/30 01:37
chavaze:太8戰鬥音樂真的氣勢磅礡 09/30 02:01
hsf0318:太三的三首戰鬥音樂都很好聽 09/30 10:00
windfeather:FF8一般戰鬥BGM真的超神 09/30 10:19
windfeather:FF13的那首編曲風格其實也是同類型的 09/30 10:21
jafifshn4:Xdeath大的連結好讚! 09/30 11:08
mtrainier:http://youtu.be/n710bkFI6jQ 推一個FFT的 09/30 11:37
doreamon909:FF10最好聽... 09/30 11:47
qclbear:好多的經典 不管聽幾次都會起雞皮疙瘩 09/30 11:48
summerkof:最喜歡FF6 09/30 13:13
oread168:FF8一般戰曲真的頗澎湃 09/30 13:26
leoblack:FF5的其實聽起來很輕快刺激歡樂~沒有其他代的緊張感XD 09/30 13:47
freenolove:沒玩過太12 點開一聽到的感覺是姜維傳XD 09/30 14:05
SINXIII:Xdeath的連結好讚!我另外推這個版本的大橋上的死鬥 09/30 14:28
asdf3345678:太七boss戰的也很熱血啊啊!! 09/30 14:29
SINXIII:http://ppt.cc/gwTl 這個超恐怖的 囧 09/30 14:30
cikk1942:其實基加美休的音樂,我比較喜歡FF12的交響樂版本 (點頭) 09/30 16:37
yiloca:個人覺得最熱血的遊戲音樂是 復活邪神系列 Double Bass 09/30 16:40
dave01:印像最深的還是四代 第一次很認真的去玩FF 之後就掉坑了 09/30 17:05
dave01:這幾天玩PSP版的FF IV 覺得難度好像變高了 不知是不是太久 09/30 17:06
dave01:沒玩FF IV而產生的錯覺 可惜的是FF III就這樣跳過去了 09/30 17:06
YoshihiroK:FF12 Clash Of Swords - http://youtu.be/TDCUaYGmD5s 09/30 18:31
YoshihiroK:Battle for Fd. http://youtu.be/8PjEN-zFlDQ#t=4m10s 09/30 18:34
SentoS:FF12又沒一般場景戰鬥的音樂,只有環境音樂而已.... 09/30 19:32
SentoS:你給的是boss theme 09/30 19:32
justicem:喜歡13代戰鬥音樂~ 09/30 21:18
aureusii:一般場景大推FFX...BOSS戰則是狂推FF8的force your way! 09/30 22:09
Blue76218:推太8那首 09/30 22:17
teiyou:我喜歡FF4 & FF8的Boss戰音樂 09/30 22:34
teiyou:FF4的很有Boss戰的緊張感 FF8的覺得比一般戰更熱血 09/30 22:35
wylscott:推aureusii 09/30 23:33
gargoyles:http://youtu.be/F5DUA8Mn7Aw 這系列都不錯 10/01 02:32
ooxxman:很喜歡FF8另一個主角的一般戰鬥音樂 10/01 08:07
Tsuyoi:FF6的妖星亂舞是神曲 10/01 08:53
luciferhsu:真的 有玩過的每一首都聽到起雞皮疙瘩 回憶阿XD 10/01 09:12
SentoS:FF4的boss theme根本是凌虐人,已經夠難打了,還搞這麼緊張.. 10/01 09:43
Narancia:http://goo.gl/hzKRQ I~X-2 battle arrange組曲 10/01 10:20
Frodera:推FF8 Laguna的通常戰鬥曲 FF的BGM 讚030)b 10/01 11:57
PSthree:太八戰鬥曲高中時每天騎腳踏車上學途中,我都會一路哼唱.. 10/01 12:21
lpb:之前玩WOW邊聽FF13戰鬥樂 邊用坦打H5人副本 打完補師問我 你今 10/01 12:51
lpb:天是吃春藥歐 不但狂衝還超猛根本超常發揮 其實是我一邊聽一邊 10/01 12:52
lpb:打 血脈噴張阿!!!XDDDDD 10/01 12:52
lpb:我聽得是這版 http://tinyurl.com/ybcbpz4 10/01 12:56
fuki:推FF8 10/01 16:51
vincent120:推FF12 10/01 17:05
j0958322080:雷霆親自上陣演奏閃光http://tinyurl.com/3d9bngs 10/01 21:40
osanaosana: 閃光親自上陣演奏雷霆... 10/02 02:21
forgenius: 親自上陣演閃光揍雷霆..... 10/02 08:18
haoweidu:沒玩過14,但是11玩過幾年...誠心推薦,戰鬥曲很多很棒! 10/02 12:56
jack81233:FF7 戰鬥曲 鋼琴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Oq 10/04 10:30
jack81233:http://youtu.be/l6OqUmH99oc 10/04 10:36
JavaworK:讚啦! 10/06 18:01
crazydomo:8代的蘭格納的戰鬥音樂也很讚 10/08 18:55
livewater:8代戰鬥音樂真的是最棒的 10/09 02:11
annruru:雖然我不愛太8的抽取設定 但太8的音樂我真的無可挑剔 10/10 08:24
Amabikari:Don't Be Afraid真的很讚 10/12 17:16
rinsoukan:基加美修的小提琴版太神了...雞皮疙瘩沒停過阿 11/09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