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odera (中二公主病)
看板
FinalFantasy
標題
[問題] 關於SE帳號的WM儲值
時間
Sat Oct 1 11:55:24 2011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儲值都要跟網頁戰很久 一直給我跳回輸入密碼畫面 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嗎= =? 每個月都這樣都要靠運氣儲值真的很煩OTZ 上個月還是請日本的朋友代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8.243
→
penchan
:播接的話改用固定IP試試看
10/01 13:03
推
AlecThunder
:SE擋台灣部分IP,用代理伺服器吧
10/01 17:50
→
Frodera
:試過了也一樣耶...OTZ
10/05 08:53
→
penchan
:SE網頁如果兩次登入IP不一樣會失敗的樣子 如果用HINET可以
10/06 15:14
→
penchan
:再撥接帳號加上ip改用固定IP再試試看?
10/0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