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玩過FF12的人都知道 洞窟正中央裡面有兩隻灰色的龍 (不是召喚獸) 在日版跟美版裡面 這兩隻龍嫩的跟什麼屁一樣 但是在國際版中 這兩隻龍強的跟什麼鬼一樣 被摸給幾下馬上就葛屁了 現在我的隊伍平均等級大概在51~54之間 拿的武器裝備還算不錯 主線進度大概推到了要去幻妖之森那裡 我打這兩隻龍的目的是要為了拿皇帝的鱗片 組最強的"槍砲"那一把 有沒有什麼戰略能打贏她們兩隻啊? 還是說只要能夠幹掉其中一隻也OK = =" (才剛碰面就給我放全負面魔法,整個超機車,沒緞帶要怎麼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5.2
hsnugear:等級太低了 10/04 20:59
lainhoter:這兩支 妖獸強 不過還是打得贏啦 10/04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