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ERSELENE:那個聲優陣容也太強大了吧!天啊啊啊啊啊~~~~~~~~~~~~ 10/05 00:22
→ RAOLA:...靠 雷姆會死喔...不會吧 我覺得她最正耶QQ 10/05 00:49
→ Puser:是不是都沒有中文化的消息呢? 10/05 07:16
推 jarashi:聲優陣容也太豪華了吧!! 10/05 12:26
推 wusin:雷姆最正無誤 10/05 13:18
推 SINXIII:請聲的錢應該佔整個總支出的一半有喔XDD 雷姆居然掛了 囧 10/05 15:12
→ SINXIII: 優 10/05 15:12
推 kkboy:這聲優陣容太誇張了.... 10/05 15:58
推 nvidia:聽到杉田就想到銀時 10/05 19:40
推 Kenpoo:也太誇張了吧..... 10/05 21:46
※ 編輯: yuyu1638 來自: 140.124.241.148 (10/05 23:01)
推 aaronpwyu:等了多少年了阿這片...聲優真是不會令人失望 超強大 10/06 01:08
推 aaronpwyu:看完再推一次www GG 10/06 01:14
噓 hockhero:95%的聲優都沒聽過 10/06 02:25
推 lightwee:以管窺天,所以才覺得這些CV都沒聽過 10/06 02:42
推 adolphjong:95%沒聽過是自己無知啊...一堆大咖 10/06 02:50
推 lazo:沒聽過不會GOOGLE嗎...怕沒人知道你無知? 10/06 03:49
→ FantasyNova:這樣就無知喔 XDD 10/06 06:14
推 Famicom:(看ID) 為什麼我會覺得不意外XD 10/06 10:55
推 azukikao:其實只要不是日本動漫迷然後只打電動的來說 不知道這些聲 10/06 11:35
→ azukikao:優是很正常的是吧 一般人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些 10/06 11:36
→ kkboy:自己不懂還怪別人= = 10/06 12:05
推 s78324:部分是舞台劇出生或是非配動畫出生的聲優 但是都很大牌阿!! 10/06 12:44
推 sun8:我天天打電動看動漫,我一點也不想知道聲優啊.. 10/06 14:15
→ RAOLA:我笑了 自己沒知識怪別人 10/06 16:16
→ chunyulai:..等等 Seven不就是雷姐嗎 根本長一樣!!! 10/06 16:38
→ noahxran:被雷到了==本來打算不要點影片直接等發售的........... 10/06 21:52
推 LILYS:超豪華的聲優陣容 = =" 10/06 23:37
推 duo751111:Seven該不會是雷姊的祖先之類的吧 10/07 00:02
推 amamitaiga:看到中村就開始找杉田 囧> 某S村的人設和Z兄好接近... 10/07 00:14
→ Frodera:看到中村開始找杉田+1 XD 10/07 07:09
推 aaronpwyu:就跟不懂藥名罵醫生 不懂法律罵律師 不懂答案罵老師一樣 10/07 09:07
→ panbie: hockhero 啊不就瓦哥....其實瓦哥出現應該要朝聖一下 10/07 13:34
推 BorisDiaw3:這種過氣咖有需要朝聖嗎 10/07 18:17
推 aaronpwyu:你不說我還不知道他是瓦哥呢~ XD 10/07 21:21
推 Xreay:REM居然會死,天啊 10/07 23:24
推 cloudstr:眾人再被挑釁 下場也只是被轉錄到Segawar當別人的笑話 10/08 12:33
噓 AlfredCheng:95%聲悠沒聽過 請問你有聽過誰o.O? 10/09 16:30
→ AlfredCheng:噓某樓.... 我等等推回來 = =+ 10/09 16:31
推 kkessherry:結果你沒推回來 10/09 18:03
推 bossadsl:基本上DFF的陣容幾乎都到了,不過沒保志讓我蠻訝異的 10/10 18:56
推 missholiday:超想玩 10/11 16:10
推 monoayakashi:連杉田(阿銀)和櫻井也有~果然陣容很堅強>////<+++ 10/11 17:27
推 AlfredCheng:@@~~~忘記了XD 10/27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