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vak:最終魔王前有些部分需要換隊,可是最終魔王會隨機挑一個隊 10/07 19:48
→ Hevak:伍上場 10/07 19:48
→ Hevak:不知為何上次打魔王上場的是三位女士.... 10/07 19:48
→ Charles2059:樓上有女人緣~ XD 10/07 19:51
→ Charles2059:那這樣召喚獸不就每個人只能平均裝三隻? = =; 10/07 19:54
推 summerkof:我記得死了會被時間壓縮強制退場 然後就可以遞補上去 10/07 21:45
→ summerkof:而且老實說給我史克爾就夠了XD 10/07 21:46
推 Biboy:有獅子之心的史克爾可以一個人掃王! 10/07 21:52
→ RAOLA:我只裝主力三個 史克爾 傑爾 還有莉諾雅 其他當炮灰.. 10/07 23:33
推 srs:主力以外的各裝1隻GF接HP 指令自爆 開場直接boom! 10/08 09:14
推 realion:我怎麼覺得傑爾一個就夠了.. 10/08 13:02
→ nanokdash:傑爾接技傷神 全自動連段的比較輕鬆 10/08 13:22
→ Charles2059:史克爾和莉諾雅之外不知道要用誰,和樓上有同感... 10/08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