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魔王城打最終頭目之前 有沒有需要兩隻隊伍互換的時候? 比如說史克爾和其他兩人為一組 在某情況下就完全不能上場 只能換另外三人 連魔法和召喚獸都不能轉移? 我是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六個人各自集滿需要的魔法8*4個 我現在是所有的魔法六個人共用 要換隊員時就連召喚獸和魔法一起轉移 魔法要不斷卸下再裝上 挺麻煩的... 也想知道有沒有必要每個人都集滿8*4個魔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1.48
Hevak:最終魔王前有些部分需要換隊,可是最終魔王會隨機挑一個隊 10/07 19:48
Hevak:伍上場 10/07 19:48
Hevak:不知為何上次打魔王上場的是三位女士.... 10/07 19:48
Charles2059:樓上有女人緣~ XD 10/07 19:51
Charles2059:那這樣召喚獸不就每個人只能平均裝三隻? = =; 10/07 19:54
summerkof:我記得死了會被時間壓縮強制退場 然後就可以遞補上去 10/07 21:45
summerkof:而且老實說給我史克爾就夠了XD 10/07 21:46
Biboy:有獅子之心的史克爾可以一個人掃王! 10/07 21:52
RAOLA:我只裝主力三個 史克爾 傑爾 還有莉諾雅 其他當炮灰.. 10/07 23:33
srs:主力以外的各裝1隻GF接HP 指令自爆 開場直接boom! 10/08 09:14
realion:我怎麼覺得傑爾一個就夠了.. 10/08 13:02
nanokdash:傑爾接技傷神 全自動連段的比較輕鬆 10/08 13:22
Charles2059:史克爾和莉諾雅之外不知道要用誰,和樓上有同感... 10/08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