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jklmncc:蛇夫不要用逆轉...浪費復活的時間...至少要用攻破 10/14 04:48
→ ijklmncc:他的物理無效印象中是低HP才會出現..出戰前給黑魔上信仰 10/14 04:50
→ hsnugear:有必勝法啊 請搜尋蛇夫座XD 10/14 05:42
→ waitla:我玩日版也是被蛇夫座打到腦羞 從此放置play 10/14 08:52
→ papac:我是逛迷宮亂逛遇到 打了快兩小時 囧 打完還不知道這隻是啥 10/14 09:08
推 fh11942:可以用無屬性演出長的魔法卡他 10/14 11:23
推 noahxran:我記得當年玩的時候好像開場就殺它個血快見底吧XD 10/14 13:50
→ noahxran:它開防禦我就開始補血,補滿了持續揍它直到它解除防禦瞬 10/14 13:51
→ noahxran:間它就會掛點了(好暴力的感覺...) 10/14 13:51
→ SentoS:它開防禦時,你還撐的住那也蠻厲害的 10/14 13:53
→ SentoS:國際版有職業限定,沒辦法大家都來幫補 = = 10/14 13:55
→ SentoS:我看他紅血時,K人一下起碼都5位數字,大絕附帶即死,科科 10/14 13:57
推 noahxran:啊,對喔,我是玩日版就是了,哈哈XD 10/14 20:43
→ noahxran:無法接受英配(攤手) 10/14 20:46
推 GP03D:打蛇夫座用秒殺速攻的話,很快死,但要偷武器的話就難了...... 10/23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