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進度到泰津塔2F 使用中的隊員為 牙 雷姊 香草 但我朋友都建議把香草換成霍普 一來魔攻提高 二來多了支援者的技能 想請問的是 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種 1.照舊 雙干擾 2.換成霍普 魔攻提高 多了我方有利狀態 不知道多了支援者在打怪時會不會差很多(尤其是王) 還是說增加敵方不利狀態的機率比較好 我還很新手XD 煩請各位版友解答 謝謝 --
kfclikeshit:麻美有漏打馬賽克的片段 ○還挺美的01/06 18:49
TwinzLewis:真想知道麻美那部漏打馬賽克的是哪部!!!???01/06 20:25
TwinzLewis:請問肯德基像屎大大!!!01/06 20:26
kfclikeshit:另外我是kfc likes hit 是指它的雞肉經過許多敲打很韌01/07 13:03
kfclikeshit:很好吃 別誤解意思了 感恩01/07 13: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9.76
simon301:其實現在進度真的沒差 等破到最後回頭再考慮腳色吧 10/14 12:57
slanda:無時無刻都用三女角 乖乖玩不偷步 把星盤點好來 10/14 13:41
slanda:主線劇情幾乎都用碾的 (星盤有乖乖點滿的話) 10/14 13:42
slanda:早期的話 良心推薦 兩隻對打的寵物 會是你練功的好伴侶 10/14 13:42
noahxran:如果是我會把雷霆換成霍普耶@@ 我通常牙就ATK主攻,雷當 10/14 13:44
noahxran:BLA我會覺得很彆扭因為她又放魔法又砍的長跑來跑去動作 10/14 13:44
noahxran:稍嫌華而不實..(大汗)若BLA我會直接讓魔導少年上場,要補 10/14 13:45
noahxran:HP或要放魔法都OK,香草則持續JAM或支援BLA等等 10/14 13:46
noahxran:HOPE加有利狀態也很適用。可能雷能力太平均我用不太慣^^" 10/14 13:47
noahxran:我人較偏好使用某能力超高的角色XD 10/14 13:48
windfeather:雷光上場配牙,主要是方便在可ABB轉AAB 10/14 13:50
windfeather:同時擁有A和B兩種專長是雷光的主要優勢,強敵也可幫補 10/14 13:51
windfeather:不過這代後期太強調狀態強化或弱化,可能是FF史上能力 10/14 13:52
windfeather:升降最重要的一代 10/14 13:52
windfeather:雷光必殺技用來狂飆B值還挺方便的,當然輸出仍得靠牙 10/14 13:53
noahxran:我個人是較愛火力集中XD 覺得雙A易讓隊伍陷入危險~ 10/14 13:57
Amabikari:愛用粉紅戰隊 HOPE是真的有點吃力我才會換來用orz 10/14 15:22
Schatz:個人慣用牙姊,班尼拉,霍普.副職業還沒開時有兩個H較放心 10/14 16:55
Schatz:用法較像前幾樓的noahxran大.碰到要打王偶爾請出雪哥當坦, 10/14 16:56
Schatz:我家的雷姊跟老爹已經很久沒上場了:p 10/14 16:57
FantasyNova:三女角 賞心悅目組 10/14 17:04
noahxran:就算加霍普也是賞心悅目粉紅組阿(無誤XD) 10/14 19:34
starcloud:沒有特殊需求就是 物攻第一 魔功第一 弱化第一那三位 10/14 19:42
XDav:三女角+1 即使挑戰冥碑也不換人! 10/15 01:13
Snowman:挑戰冥碑前 霍普+香草+牙 是最順組合 開始打冥碑後 10/15 01:43
Snowman:牙+香草+老爹 才不容易死(霍普血太少) 打龜組合又不一樣 10/15 01:43
bachelorette:我是牙霍普雷光 超順 香草嫌速度太慢 10/15 08:25
bachelorette:掛狀態不太需要擔心 雷光加牙也可很快掛滿 10/15 08:26
bachelorette:霍普和雷光掛支援也很快 10/15 08:27
weiiuan:我用物攻+魔攻no.1的牙和正太,及最平均的雷姊 10/15 12:34
Padme:牙 霍普 香草 10/15 12:44
AlfredCheng:其實用各種選擇都很有樂趣阿 不用限定才能享受阿XD 10/18 09:15
GP03D:我連雷光都血太少,所以我用血牛冰雪+老爹(為了HASTE)+香草 10/23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