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幾年前有玩過WOW一直玩到70級推到海加爾山, 各戰場也打膩後就離開了 但是一直很喜歡WOW最初給我的感動 以前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很享受一個人解任務看故事的樂趣 不過後來一直打裝打裝 開放新副本新等級也是為了打裝打裝, 劇情方面則越來越短線... 我就漸漸失去熱情了 但是還是很希望能嘗試不同的MMORPG 之前嘗試了一下戰槌Online 可是那濃濃的WOW感讓我完一陣子就放棄了 很想嘗試新的...但能夠體會到跟WOW不一樣的遊戲 只是要熟悉一個MMORPG到能好好享受真的要花非常多時間...Orz 所以想在這邊問一下有玩FF14的大家 FF14吸引你們的點在於哪裡呢? 對於一個離開WOW的玩家 你們覺得這遊戲哪些點能夠讓他們重拾對MMORPG的感動呢? 感謝! -- 最近還有注意的大作就是Blade&Soul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88.99 ※ 編輯: AlfredCheng 來自: 122.116.188.99 (10/15 08:36)
Puser:很喜歡看故事 可是wow看不下去XD 應該說跟npc互動了解故事 10/15 09:47
Puser:無法融入... 10/15 09:48
aiinbowk:整天被NPC當足男召來喚去一點主角格都沒有 10/15 10:11
aiinbowk:這樣絕對很奇怪啊 10/15 10:12
zack730:網路遊戲的話不就幾千個主角..-.- 10/15 10:16
osanaosana:其實Boss才是主角... 10/15 10:20
nvidia:很多OLG的任務都很無聊 玩到想睡覺 10/15 10:47
nvidia:期待DQX和FFXIV能帶來改變 10/15 10:47
s06yji3:玩過魔獸,應該很難接受其他的mmorpg了 10/15 17:34
imperfectJJT:我有玩日版的 Dragon Nest 很不錯....品質也比台版好 10/15 18:05
AlfredCheng:沒有人有推薦的優點嗎@@? 10/16 03:51
Frodera:玩過魔獸但我還是喜歡FFXI任務的模式 可能跟翻譯失真有關 10/16 07:47
Frodera:XIV的話...之前OB覺得很普通 現在大改版要回去看看才知道 10/16 07:48
penchan:玩習慣WOW的話會覺得目前FF14還不夠豐富吧 不過FF11和14劇 10/16 13:24
penchan:本的質量都是可以期待的 10/16 13:25
Frodera:11也是要看作家...光是三國劇情就有好劇本跟鳥劇本的差別 10/16 18:48
penchan:14寫手是11溫國作者 應該可以期待 14前期故事也不錯不過在 10/16 19:05
penchan:三國合流後可以明顯看出趕工痕跡 故事蠻糟糕的 不過最近 10/16 19:06
penchan:大公司相關任務水準又有拉回來 10/16 19:06
penchan:另外這次真炎神戰也可以看出開發部想擺脫Log game的圈圈 10/16 19:07
penchan:打boss不是叮著Log而是要依據boss的動作來反應 10/16 19:08
Frodera:喔喔 是佐藤阿姨的話那應該夠穩才對www 10/17 17:06
penchan:14任務是在十二遺蹟出場後變糟糕的 完全就是在搪塞玩家 10/17 17:37
penchan:不然初期任務 過去和現實的切換演出其實很棒啊 10/17 17:38
AlfredCheng:我覺得WOW的任務真的很難有融入劇情的感覺.... 10/18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