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er:很喜歡看故事 可是wow看不下去XD 應該說跟npc互動了解故事 10/15 09:47
→ Puser:無法融入... 10/15 09:48
推 aiinbowk:整天被NPC當足男召來喚去一點主角格都沒有 10/15 10:11
→ aiinbowk:這樣絕對很奇怪啊 10/15 10:12
推 zack730:網路遊戲的話不就幾千個主角..-.- 10/15 10:16
推 osanaosana:其實Boss才是主角... 10/15 10:20
→ nvidia:很多OLG的任務都很無聊 玩到想睡覺 10/15 10:47
→ nvidia:期待DQX和FFXIV能帶來改變 10/15 10:47
推 s06yji3:玩過魔獸,應該很難接受其他的mmorpg了 10/15 17:34
→ imperfectJJT:我有玩日版的 Dragon Nest 很不錯....品質也比台版好 10/15 18:05
→ AlfredCheng:沒有人有推薦的優點嗎@@? 10/16 03:51
→ Frodera:玩過魔獸但我還是喜歡FFXI任務的模式 可能跟翻譯失真有關 10/16 07:47
→ Frodera:XIV的話...之前OB覺得很普通 現在大改版要回去看看才知道 10/16 07:48
→ penchan:玩習慣WOW的話會覺得目前FF14還不夠豐富吧 不過FF11和14劇 10/16 13:24
→ penchan:本的質量都是可以期待的 10/16 13:25
推 Frodera:11也是要看作家...光是三國劇情就有好劇本跟鳥劇本的差別 10/16 18:48
→ penchan:14寫手是11溫國作者 應該可以期待 14前期故事也不錯不過在 10/16 19:05
→ penchan:三國合流後可以明顯看出趕工痕跡 故事蠻糟糕的 不過最近 10/16 19:06
→ penchan:大公司相關任務水準又有拉回來 10/16 19:06
→ penchan:另外這次真炎神戰也可以看出開發部想擺脫Log game的圈圈 10/16 19:07
→ penchan:打boss不是叮著Log而是要依據boss的動作來反應 10/16 19:08
推 Frodera:喔喔 是佐藤阿姨的話那應該夠穩才對www 10/17 17:06
推 penchan:14任務是在十二遺蹟出場後變糟糕的 完全就是在搪塞玩家 10/17 17:37
→ penchan:不然初期任務 過去和現實的切換演出其實很棒啊 10/17 17:38
→ AlfredCheng:我覺得WOW的任務真的很難有融入劇情的感覺.... 10/18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