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ogelion:白魔法berserk 我試過是可以的 PS版 10/15 14:41
推 EDGE: 還是覺得奇怪,為何時間一到死的是Xdeath而不是主角 10/16 11:21
→ uniqueyby:這個是bug 還是設計者故意留的密技? 10/19 10:38
→ uniqueyby:而且為何影片走迷宮都不會遇到敵人??? 10/19 10:41
推 windqqr:淹死exdeath應該是bug,不過走迷宮那個應該是用 TAS 亂數 10/20 10:42
→ windqqr:調整,或是用金手指開不遇敵 10/20 10:43
→ windqqr:我有看過另一個類似內容的影片,全程都用技能逃跑 10/20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