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玩到要進入sin體內時 再飛空船甲板那邊sin的一發光束砲後我的模擬器整個就當掉了 爬過文後知道好像也有其他人有這種問題 而給予的解決方式不外乎是換別的模擬器試試看 但小弟我已經把0.9.4 0.9.5 0.9.6 0.9.2 這些都試過了 還是無解 另外還有其他建議方法是調整內部插件 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哪些要勾哪些不要勾=.= 希望有熱心的高手能幫幫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9.211
Hevak:沒在那邊卡過囧,可以試試看Beta版的PCSX2 10/15 16:22
Forad:嘿嘿~那是V14的問題 我去弄某英日合版的就OK了 存檔可以用 10/15 17:12
Hevak:話說所謂的"v14"我也沒卡在這個場景過....不是v14的問題 10/15 17:47
sweshi:版本都舊的 ... 何不試試比較新的 SVN? 10/15 17:57
SINXIII:用0.9.7看看? 不過小心正義魔人又要出來告人了wwww 10/15 17:58
sweshi:官方最新都 0.9.8 了... SVN 0.9.9.4938... 10/15 18:02
Hevak:大概在0.9.6 b13xx附近的版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0/15 18:14
Hevak:不過因為這是beta版..XD,好0.9.8不用嗎 10/15 18:14
asdf3345678:之前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試了老半天還是一樣會當 10/18 13:37
asdf3345678:最後,我跟我朋友借了ps2把這邊過了…順便破關XD 10/1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