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vak:沒在那邊卡過囧,可以試試看Beta版的PCSX2 10/15 16:22
→ Forad:嘿嘿~那是V14的問題 我去弄某英日合版的就OK了 存檔可以用 10/15 17:12
推 Hevak:話說所謂的"v14"我也沒卡在這個場景過....不是v14的問題 10/15 17:47
→ sweshi:版本都舊的 ... 何不試試比較新的 SVN? 10/15 17:57
→ SINXIII:用0.9.7看看? 不過小心正義魔人又要出來告人了wwww 10/15 17:58
→ sweshi:官方最新都 0.9.8 了... SVN 0.9.9.4938... 10/15 18:02
推 Hevak:大概在0.9.6 b13xx附近的版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0/15 18:14
→ Hevak:不過因為這是beta版..XD,好0.9.8不用嗎 10/15 18:14
推 asdf3345678:之前我也是遇到這個問題…試了老半天還是一樣會當 10/18 13:37
→ asdf3345678:最後,我跟我朋友借了ps2把這邊過了…順便破關XD 10/1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