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玩到要出發打sin 先想拿七曜武器 查到Wakka的資料是說 要拿水星聖印 必須要先拿到Wakka的第四個od 而第四個od要戰鬥450場以上才會出現成獎品 想請問各位 這遊戲有什麼地方可以看到已戰鬥過幾場? 否則豈不是要盲目地一直打 打到不知幾場 另外請問有人知道戰鬥逃跑算不算一場呢? 看了好多資料 好像都沒人有這個困擾 還是戰鬥450場是很自然就會達到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3.196
wylscott:戰鬥450場 你可以解讀成瓦卡有下過指令的戰鬥場數 10/18 12:51
wylscott:當然這個指令 是會消耗回合值(忘記是不是這名字)的才算 10/18 12:51
wylscott:舉凡攻擊 防禦 道具 魔法 特殊指令這些都算 逃跑就不算 10/18 12:52
wylscott:不過基本上沒有刻意冰凍他的話 450場算是可有可無的條件 10/18 12:53
wylscott:因為這代是有AP大家賺 每個人都會上場防禦一下拿AP不是? 10/18 12:54
RAOLA:當初我玩他還真被我冷凍到尾 所以他的七曜還真的沒拿到XD 10/18 13:00
know12345:我完全對這個條件沒意識= =,到是球打了很多場 10/18 13:13
SINXIII:我看天幻網跟1樓說的不太一樣耶@ @ 天幻網說不用瓦卡上場 10/18 14:01
SINXIII:逃跑也算 不過我是玩國際版的 或許條件不一樣? 10/18 14:02
wylscott:樓上 因為基本上 瓦卡參戰次數也跟總場數差不多吧 10/18 22:47
wylscott:我是幾乎不逃的 遇到的戰鬥都打 10/18 22:47
yumeixuan:應該不用玩到450場吧 印象中我玩不到100場就拿到了 10/20 17:44
yumeixuan:那時候水鬥球越玩越好玩 自然而然就拿到了~ 10/20 17:44
wylscott:不是450場水鬥球 是450場"戰鬥" 10/20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