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大陸玩家一樣 我大概除了石元丈晴 其他都喜歡 原因無他 CCFF7太多搖滾 感覺很吵 雖然主題旋律和自由的代價不錯 但紛爭表現真的很好 10的仲野順也 濱渦正治 是讓我開始認識新的FF 那種很喜多郎的風格 很符合10的南島民族風 13更是濱渦大全 科技與神話交會很成功 辛苦了 10-2的下村陽子 要到CD-2才感覺出品質 很有好來烏的氣勢 維格那鋼和修因以及貝貝爾的鋪陳很成功 12的崎元仁 採用國內歌手嚴爵說的真實樂器音階數位錄音 用在戰鬥音樂很精采 但場景用有點吵 還有 在開場曲和閉幕曲 都很精采 植村大神還要濱野史郎協助 但仁兄包辦了這麼浩大的交響樂 的確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Famicom:下村陽子是神級的配樂啊!! 10/18 17:21
Famicom:崎元仁我反倒覺得他FF12搞砸了... 10/18 17:24
j0958322080:崎元仁的音樂比較沒辦法玩過的人聽到就有印象 10/18 18:17
AlecThunder:崎元的音樂跟劇情畫面搭配才看的出強大所在 10/18 20:05
AlecThunder:被批的點大都是多數曲子主旋律並不明顯 10/18 20:07
AlecThunder:個人是很喜歡他的音樂就是 10/18 20:07
Frodera:喜歡崎元+1 10/18 20:16
nvidia:沒有 10/18 20:31
guesswho:FF12的配樂我還蠻喜歡的 10/18 20:48
jafifshn4:下村+1 王國之心的音樂一大部分也是她做的 10/18 22:27
AkiraHibiki:10-2是由"松枝賀子"與"江口貴敕"兩位老師負責, 10/18 23:47
AkiraHibiki:下村陽子老師負責的FF系列目前就是FF Versus 13 10/18 23:49
AkiraHibiki:個人很高興浜渦老師能藉著FF13躍上表舞台發光發熱 :D 10/18 23:51
kuja:更正 陽子小姐沒參與FF製作 10/19 00:29
j0958322080:下村陽子目前FF的作品好像只有FFVXIII?? 10/19 00:43
AkiraHibiki:給樓上:目前來說是的 10/19 01:36
hsf0318:崎元的音樂很棒 FFT跟FF12都很好聽 光聽音樂都是種享受 10/19 09:49
allinred:10-2最難聽... 10/19 11:24
EDGE: 覺得崎元仁表現比較好的是皇家騎士團系列,尤其是一代 10/19 11:29
osanaosana:老實說就算植松老大自己包辦作編曲照樣一大堆人買單 10/19 11:30
belion:FFT~~..那FF外傳系列,聖劍?XD 10/19 16:45
realion:FF只對植松有愛,FF以外就是光田康典莫屬了 10/19 23:29
realion:植松+久石+光田 10/20 02:07
ddkksje:只有我覺得聖劍傳說2的配樂是經典嗎? 10/20 10:24
realion:瑪娜傳奇,CHRONO兩款,復活邪神這些算是傳奇了 10/20 16:33
Famicom:SaGa系列好像後來幾乎都是浜渦了? 10/20 16:56
Biboy:大推瑪娜傳奇! 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10/21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