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micom:下村陽子是神級的配樂啊!! 10/18 17:21
→ Famicom:崎元仁我反倒覺得他FF12搞砸了... 10/18 17:24
推 j0958322080:崎元仁的音樂比較沒辦法玩過的人聽到就有印象 10/18 18:17
→ AlecThunder:崎元的音樂跟劇情畫面搭配才看的出強大所在 10/18 20:05
→ AlecThunder:被批的點大都是多數曲子主旋律並不明顯 10/18 20:07
→ AlecThunder:個人是很喜歡他的音樂就是 10/18 20:07
推 Frodera:喜歡崎元+1 10/18 20:16
推 nvidia:沒有 10/18 20:31
推 guesswho:FF12的配樂我還蠻喜歡的 10/18 20:48
推 jafifshn4:下村+1 王國之心的音樂一大部分也是她做的 10/18 22:27
推 AkiraHibiki:10-2是由"松枝賀子"與"江口貴敕"兩位老師負責, 10/18 23:47
→ AkiraHibiki:下村陽子老師負責的FF系列目前就是FF Versus 13 10/18 23:49
推 AkiraHibiki:個人很高興浜渦老師能藉著FF13躍上表舞台發光發熱 :D 10/18 23:51
→ kuja:更正 陽子小姐沒參與FF製作 10/19 00:29
推 j0958322080:下村陽子目前FF的作品好像只有FFVXIII?? 10/19 00:43
→ AkiraHibiki:給樓上:目前來說是的 10/19 01:36
推 hsf0318:崎元的音樂很棒 FFT跟FF12都很好聽 光聽音樂都是種享受 10/19 09:49
推 allinred:10-2最難聽... 10/19 11:24
推 EDGE: 覺得崎元仁表現比較好的是皇家騎士團系列,尤其是一代 10/19 11:29
推 osanaosana:老實說就算植松老大自己包辦作編曲照樣一大堆人買單 10/19 11:30
推 belion:FFT~~..那FF外傳系列,聖劍?XD 10/19 16:45
推 realion:FF只對植松有愛,FF以外就是光田康典莫屬了 10/19 23:29
推 realion:植松+久石+光田 10/20 02:07
推 ddkksje:只有我覺得聖劍傳說2的配樂是經典嗎? 10/20 10:24
推 realion:瑪娜傳奇,CHRONO兩款,復活邪神這些算是傳奇了 10/20 16:33
推 Famicom:SaGa系列好像後來幾乎都是浜渦了? 10/20 16:56
推 Biboy:大推瑪娜傳奇! 主題曲也超好聽的!! 10/21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