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 我承認看到板上那麼多ff14的文我心動了... 所以昨天就上PAY ASIA定了遊戲寄到美國來...(我的荷包在哀嚎阿qq 估計最晚明天到 所以想趁這時候問問有沒有鄉民團可以加入 因為對日文不是很拿手(指看得懂一點.... 感謝 --   ‧ ‧ ‧ ‧ ‧ ‧ ‧ ‧   ‧ ‧ ‧ ' ' '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32677556 Winter Alice ─ 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69.23.112
kasuke:巴哈的web哈拉板有 10/21 08:40
beckerham:人在美國最好加入北美LS~加入鄉民團只會日夜顛倒XD 10/21 13:32
benchen0812:請問樓上知道有哪個團在北美嗎? 10/21 13:50
benchen0812:因為我在巴哈指看到兩團但是沒有詳細說在哪... 10/21 13:51
benchen0812:而且有點搞混了 剛剛看巴哈精華區 有人寫說玩美版 10/21 13:51
benchen0812:但是我記的ff14不是不管哪一區都是連到日本媽= =? 10/21 13:51
beckerham:美版日版伺服器都是在日本~ 10/21 13:53
beckerham:巴哈大多台灣LS吧~不然就發個文問一下嘍 10/21 13:54
beckerham:如果你只想跟台灣人在一起不在乎時差,那什麼LS都一樣 10/21 13:56
benchen0812:那我想再請問一個問題...我遊戲好像是從日本買的...但 10/21 13:58
benchen0812:是我帳號是每版的 這樣我的code可以用嗎= =? 感謝 10/21 13:59
beckerham:那你就重新註冊一個日本SE ID給日本買的14就好了 10/21 14:47
benchen0812:我想問的是 code不能共用媽qq 因為美版比較好買點數.. 10/21 14:50
shadowth:同學你悲劇了 code不能共用 而且買日版會虧很大... 10/22 00:20
shadowth:因為天元突破的關係 你玩日版的月費會是美版的1.5倍... 10/2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