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suke:巴哈的web哈拉板有 10/21 08:40
推 beckerham:人在美國最好加入北美LS~加入鄉民團只會日夜顛倒XD 10/21 13:32
→ benchen0812:請問樓上知道有哪個團在北美嗎? 10/21 13:50
→ benchen0812:因為我在巴哈指看到兩團但是沒有詳細說在哪... 10/21 13:51
→ benchen0812:而且有點搞混了 剛剛看巴哈精華區 有人寫說玩美版 10/21 13:51
→ benchen0812:但是我記的ff14不是不管哪一區都是連到日本媽= =? 10/21 13:51
→ beckerham:美版日版伺服器都是在日本~ 10/21 13:53
→ beckerham:巴哈大多台灣LS吧~不然就發個文問一下嘍 10/21 13:54
→ beckerham:如果你只想跟台灣人在一起不在乎時差,那什麼LS都一樣 10/21 13:56
→ benchen0812:那我想再請問一個問題...我遊戲好像是從日本買的...但 10/21 13:58
→ benchen0812:是我帳號是每版的 這樣我的code可以用嗎= =? 感謝 10/21 13:59
→ beckerham:那你就重新註冊一個日本SE ID給日本買的14就好了 10/21 14:47
→ benchen0812:我想問的是 code不能共用媽qq 因為美版比較好買點數.. 10/21 14:50
推 shadowth:同學你悲劇了 code不能共用 而且買日版會虧很大... 10/22 00:20
→ shadowth:因為天元突破的關係 你玩日版的月費會是美版的1.5倍... 10/22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