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balon (紅色男爵)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閒聊] DFF012基家美修第四套(零式有捏?)
時間Sun Nov 6 16:17:12 2011
※ 引述《joekaojoekao (bingroom)》之銘言:
: 詳情在這個網頁
: http://member.square-enix.com/jp/special/dissidia/dissidia_012/
送這個DLC是不錯,可是要生出200會員點數還是有點困難
買日版的史克威爾遊戲才有送點數卡,偏偏日版就是貴
一片至少2000元以上,如果是FF 13-2的話,日版大概快3000元吧...
真的要對基家美修有愛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1.170
→ Tsuyoi:我只買日版所以根本沒這疑慮 11/06 20:40
推 yuyu1638:同意樓上XDDD 11/07 09:23
推 skybrest:這套好看多了 11/2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