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小弟入手了PS3跟FF13中英合版 回到家後立刻裝起來開始玩 發現了幾個嚴重問題,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1.有沒有辦法讓畫面的長寬比改變的選項,比如4:3或16:9之間切換之類的 2.Gil如何取得,還有練功要怎麼練,整個看不懂... = = 3.跑劇情時遇到敵人能夠有操作甩掉它,不進入戰鬥嗎 4.戰鬥要怎麼打,我的電視太濫了,中文字太小都看不清楚,超無言 5.行動方式只有跑步的動作嗎,有沒有可以切換成用走的 6.戰鬥結束後那rank是幹麻的,越多星是越好嗎 7.戰鬥成員是只能操作雷光嗎,怎麼看起來不能操作爆炸頭男 8.在儲存點的地方,好像能買東西,那是買啥,看不太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44.170
windfeather:你該不會是用買主機送的AV端子吧?如果是接那條線的話 11/07 17:28
windfeather:不只FF13,所有的遊戲都會糊得亂七八糟 11/07 17:28
windfeather:就算沒有HDMI可接,也建議至少改買S端子或色差端子用 11/07 17:29
Alphas:S端子依舊是糨糊一團 還是弄個HDMI比較實在 11/0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