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破了 來放雷吧 cloud在遊戲中很忙阿,且心情轉換要很快,一下子喜一下子憂, 聽完一手改成槍那人的悲慘故事後(因他的堅持用魔晃爐造成全村被滅),接著就去金碟 遊樂場大玩特玩(人家 在難過還有心情遊玩),之後被當成殺人兇手丟到沙漠監獄,靠著路行鳥比賽勝利逃出... .還有那女忍者的劇情 ,一路上有她的部分包含進入五台村都很搞笑,這對賊賊的父女檔真輸他們了(要女兒別 忘記最後跟主角一行人 拿他們擁有的魔石、明明暈機還要cloud簽約保證事後會把魔石都給她、ff7 ac裡最後忍者 雙手抱一堆搶回來的魔 石在飛空艇上) 玩到一半隊友還問cloud說:可以跟我們講一下目前的情形是如何嗎?我都搞混了。(其實 是怕玩家搞不清楚到底 目前在做啥吧) cloud明明周遊天下到處幫人解決難題,還要故作無情雙手一攤說啥我對你的事情沒興趣 我每次都很想2手捏住cloud2邊的臉頰,左右用力搖晃柔捏對他說,你在耍啥憂鬱跟鬱卒, 不喜歡的話TIFA給我啊 PS:歌曲中我最喜歡席多的歌,有太空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7
Violence5566:你的排版...滿特別的 11/08 10:20
Violence5566:國際版在損時發動後回到神羅宅地下室那邊有些 11/08 10:22
Violence5566: 隕石 這我隔好幾年才知道 11/08 10:23
SINXIII:推不喜歡的話TIFA給我啊XDD 看AC這種感覺更強烈wwww 11/08 10:25
fsym:我也是看violen這敘述才知道那劇情的,這段劇情超重要的 11/08 10:39
fsym:應該是說看過精華區寫的 11/08 10:40
fsym:在ff7裡的zax死的蠻慘的,被捕好幾槍,可沒像ccff7那麼神勇 11/08 10:42
fsym:死前還喊啥irashai 11/08 10:42
fsym:對zax沒惡意,希望不要引起誤會 11/08 10:43
fsym:cloud和tifa上舞台表演也很有趣,還可以問三圍喔 11/08 10:46
fsym:感覺這邊有ff6舞台劇的影子 11/08 10:46
fsym:tifa 在金碟邀克勞德去約會時,是人貼在cloud背部,雙手還腰 11/08 10:47
fsym:把cloud用這姿勢推出去,好閃喔 11/08 10:47
fsym:last order,ccff7,ff7三版本中,ccff7的zax死法最悲壯 11/08 11:08
fenrir913:比起tifa 我比較想要尤菲XDDDDD 其實兩個都不錯啦 11/08 11:09
fsym:尤菲比較像小跟班,丫嬛 11/08 11:10
bluemei:電動裡克勞德陽光又積極 結果在AC變成一個死中二 11/08 11:55
azx09akyx10a:克勞德只是覺得愛麗絲跟Zax的死是他的錯 所以努力自 11/08 12:23
azx09akyx10a:責而已 最後心結解開就好啦 在教堂還微笑目送兩個 11/08 12:25
azx09akyx10a:背後零上天堂… 11/08 12:25
azx09akyx10a: 靈 11/08 12:25
Violence5566:本傳克勞德本來就呈現兩種性格 11/08 12:45
Violence5566:內向少語的時候是真的克勞德 愛耍酷的是別的什麼東東 11/08 12:48
igtenos1985: 丁丁 11/08 15:03
kirchize:其實克勞德是個傲嬌---->出自你所不知道的FF7 民明書坊 11/08 16:11
kkessherry:其實克勞德才是女主角 11/08 16:51
wylscott:別的什麼東東該不會典故來自獵人阿魯卡吧... 11/08 20:11
aoiaoi:cloud陽光又積極???我對cloud印象就是被魔晃液泡傻的人... 11/08 20:55
zerosaviour:我當初玩PC版用疾風出的字典攻略玩,還一直在想奇怪文 11/09 00:49
zerosaviour:森在攻略本上都有對話,阿為什麼都沒出現,等到隕石發 11/09 00:50
zerosaviour:生後,才翻到前面去把他挖出來+奧丁的魔石= = 11/09 00:51
zerosaviour:另外,像札克斯的故鄉我也是等到席德加入後才去的 11/09 00:52
zerosaviour:因為沒攻略本可以看都是亂玩,卡超久才知道有這個地方 11/09 00:52
zerosaviour:所以事件觸發的時間都很怪XD 後來拿到小飛機後一直不 11/09 00:53
zerosaviour:知道要去哪?晃超久才遇到尤菲去它的家鄉觸發事件 11/09 00:54
zerosaviour:然後,一直鬼檔牆沒看到啥古代神殿,才一心去買攻略本 11/09 00:55
zerosaviour:想想FF7自由度還挺高的,還是覺得這真的是神作 11/09 00:55
zerosaviour:一堆小遊戲跟事件可以去觸發..............FF13 = = 11/09 00:56
nvidia:莫再提FFXIII。結果還是手滑訂了XIII-2 11/09 07:44
silomin:最好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不過也只是注重層面的不同啦 11/09 12:06
rinsoukan:FF7真的很酷 一堆事件順序可以對調 11/09 21:13
rinsoukan:FF8也有學這點 只是沒學好...... 11/09 21:13
Puser:沒有最好 只有最喜愛 11/11 12:46
maplemeowcat:不喜歡的話Tifa給我阿~~~~~~~~~~~~~~~~~~~~~~~~~~~~~ 11/14 00:23
eva7141:這排版應該不是用電腦打出的文章= =? 11/15 08:40
Frodera:可惡這句好棒我要學起來 !!!不喜歡的話給我啊~~~~~~~~~~~~ 11/17 00:41
samue: 不喜歡的話Tifa給我阿~~~~~~~~~~~~~~~~~~~~~~~~~~~~ 11/17 19:27
hjc12345: 不喜歡的話Tifa給我阿~~~~~~~~~~~~~~~~~~~~~~~~~~~~! 11/29 15:41
reich3:不喜歡的話TIFA給我啊~ +1 01/2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