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manx52:雙胞胎學不到聖光跟隕石 11/09 20:03
→ daphnesana:我學到隕石術了 50級可以學到 11/09 20:37
推 dave01:真的只能說 人品才是一切 之前重玩PSP版17X警報器 11/09 21:44
→ dave01:砍了一堆布丁公主 就是死不給尾巴 11/09 21:45
→ dave01:雙胞胎要最終決戰前復活 才會學到這法術 11/09 21:45
→ daphnesana: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提前拿到了隕石術...好擔心啊 11/09 22:03
→ daphnesana:而且我還是什麼都沒拿到 放棄了...但是我連技能道具都 11/09 22:04
→ daphnesana:沒拿到又是為什麼??? 11/09 22:04
推 Biboy:之後你打紅色尾巴就知道甚麼叫浪費青春了.. 11/09 23:42
推 EDGE: 看來當年玩SFC版不知道紅色尾巴的人還真是幸運… XD 11/10 01:40
推 azx09akyx10a:我玩NDS版 藍色綠色黃色尾巴我就已經不想打了…… 11/10 08:08
→ azx09akyx10a:想當年玩FF3 ipod版打了n百場才拿到一套完整洋蔥裝備 11/10 08:09
推 ffviplayer:打尾巴才叫人品+1 11/10 16:32
推 dave01:洋蔥裝還是FC最好拿 也是一開始的金錢來源 11/10 21:01
推 Biboy:樓上說的是用密技吧 11/12 09:41
推 dave01:是用密技沒錯 但真的很好拿 也是最初金錢來源 11/13 02:33
推 belion:FC版在水晶塔光遇到紅/黃/藍/綠 龍就是問題:~ 11/13 23:12
→ lisoukou:DAVE是說道具升級法吧 11/14 01:58
推 dave01:也是第一個角色 每打一場升一級 我很快就把洋蔥裝給他用 11/15 21:07
→ dave01:只有洋蔥劍最難轉 因為要用石中劍還是哪把(忘了)去轉才行 11/15 21:08
→ lisoukou:應該是用諸神黃昏去轉 11/20 23:50
→ lisoukou:有耐心的話可以慢慢的從最初的長劍一路轉過去 11/2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