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試煉洞窟賽西爾變成光騎士 從一級開始 結果我為了莉莉絲棒和詛咒戒指 現在賽西爾49級 還沒拿到.... 還我青春啊!! 那小黑魔法師都48級了 怎麼還沒學到隕石術呢?? 到底要怎樣才能打出稀有寶物呢? 難道一切都是運氣嗎? (那我運氣也太差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SHW-M250L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42.131.252
rockmanx52:雙胞胎學不到聖光跟隕石 11/09 20:03
daphnesana:我學到隕石術了 50級可以學到 11/09 20:37
dave01:真的只能說 人品才是一切 之前重玩PSP版17X警報器 11/09 21:44
dave01:砍了一堆布丁公主 就是死不給尾巴 11/09 21:45
dave01:雙胞胎要最終決戰前復活 才會學到這法術 11/09 21:45
daphnesana: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提前拿到了隕石術...好擔心啊 11/09 22:03
daphnesana:而且我還是什麼都沒拿到 放棄了...但是我連技能道具都 11/09 22:04
daphnesana:沒拿到又是為什麼??? 11/09 22:04
Biboy:之後你打紅色尾巴就知道甚麼叫浪費青春了.. 11/09 23:42
EDGE: 看來當年玩SFC版不知道紅色尾巴的人還真是幸運… XD 11/10 01:40
azx09akyx10a:我玩NDS版 藍色綠色黃色尾巴我就已經不想打了…… 11/10 08:08
azx09akyx10a:想當年玩FF3 ipod版打了n百場才拿到一套完整洋蔥裝備 11/10 08:09
ffviplayer:打尾巴才叫人品+1 11/10 16:32
dave01:洋蔥裝還是FC最好拿 也是一開始的金錢來源 11/10 21:01
Biboy:樓上說的是用密技吧 11/12 09:41
dave01:是用密技沒錯 但真的很好拿 也是最初金錢來源 11/13 02:33
belion:FC版在水晶塔光遇到紅/黃/藍/綠 龍就是問題:~ 11/13 23:12
lisoukou:DAVE是說道具升級法吧 11/14 01:58
dave01:也是第一個角色 每打一場升一級 我很快就把洋蔥裝給他用 11/15 21:07
dave01:只有洋蔥劍最難轉 因為要用石中劍還是哪把(忘了)去轉才行 11/15 21:08
lisoukou:應該是用諸神黃昏去轉 11/20 23:50
lisoukou:有耐心的話可以慢慢的從最初的長劍一路轉過去 11/2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