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cThunder:跟本版無關 推 11/10 20:11
推 longwind:只能推了 11/10 20:22
→ know12345:推! CD中 11/10 20:32
推 lcc0214:推一下好了,我看到第二段才懂 11/10 22:55
推 rockmanx52:第三段我實在想不起來是哪段的劇情.... 11/10 23:02
推 icq7584:推!!! 11/10 23:30
推 letyouselfgo:第三段是奇達和坦卡再招換士之村一起搭小船那個場景 11/11 00:06
推 okagami:第三段有感動到 11/11 00:36
推 Puser:!!! 11/11 00:41
推 FantasyNova:問一下 我國文很爛,這可以算新詩了嗎 ? 11/11 00:42
推 letyouselfgo:算散文XD? 11/11 01:35
→ Amontillako:新詩 11/11 06:15
推 EDGE: 可以請求寫一下四代的部分嗎?三代跟五代大概沒的寫 11/11 10:21
推 letyouselfgo:三代有沙拉公主可以拿來寫~~也有水之巫女! 11/11 11:18
推 mindscold:看完後只能說某人不愧悶騷王… 11/11 11:48
→ themartyr24:第三段好棒! FF9 11/11 13:34
推 tarcy1:真特別~ 11/11 14:35
推 SINXIII:只能推了XDD 11/11 15:24
多謝大家支持 >"<
知音難尋阿... 這篇文章在我FB上放兩個月了,
沒半個人能夠理解(打滾)
反而是一堆人來恭喜我,順便問我那個女生是誰...
這篇文章在腦海中醞釀滿久的,
很喜歡FF裡面的那些愛恨糾葛,
故事中那種命運的邂逅真的很令人神往...
本來是只想寫蒂法+莉諾雅的,
但是真的寫下去後發現,
妲卡跟尤娜不知不覺也奇妙的接上了,
文字就很自然的劈哩啪啦的出現了,
這也算是種真情流露吧 ?
寫得不好請見諒 ^^
最喜歡FF的故事,還有那些動聽的旋律,
往往只聽到那些配樂,
腦海中那些故事的場面就一幕幕浮現,
歷歷在目,恍恍如昨日...(望向遠方)
我最喜歡 FF 了 ~~ (^_<)+
※ 編輯: igtenos1985 來自: 114.46.109.246 (11/11 17:06)
推 neotai41:推 11/11 17:13
推 icq7584:讚啊~~~ 11/11 17:26
推 endlessQ:只能推了!! 11/11 18:32
推 TKOW:寫得好讚 推! 11/11 18:40
推 sandysam:GOOD 11/11 22:46
→ letyouselfgo:坦卡>yuna>筣諾雅>Tifa 11/12 00:15
→ letyouselfgo:個人的喜歡程度排名>///< 11/12 00:16
推 philip2364:坦卡是嘉妮特嗎XD 11/12 01:06
→ AlecThunder:是的 11/12 01:07
推 savorwu:我喜歡尤娜的描述 11/12 02:24
推 jay060191:寫的好棒...把每代的感覺都寫出來了 11/12 10:03
推 summerkof:我也很喜歡Garnet 很堅強的公主殿下 性格容貌都是一百分 11/12 10:13
推 EzioAuditore: 可惜頭太大 11/12 13:26
推 icq7584: 短髮比較萌 11/12 14:04
推 Aerith:我也很喜歡達卡 11/12 15:59
→ Puser:短髮是決心的展現啊 太棒了>///< 11/12 16:57
推 monoc:最愛ff9雞蛋+小刀 11/13 02:49
推 savior25:除了第三段沒玩過看不懂 其他我都大概知道 寫得很棒!! 11/13 21:22
推 shishio7:要有玩過FF才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吧...XD 第二段很明顯就 11/14 01:56
→ shishio7:是太八 11/14 01:56
→ shishio7:我喜歡FF9的庫伊納...ha 看到他就感覺很歡樂... 11/14 01:58
推 glenye123:前四段都很明顯 反而是最近玩得FF13看了兩次才會意(汗) 11/14 07:32
→ glenye123:忘了推 實在了得!! 11/14 07:32
推 haugiba:ff8的舞會真的很有畫面阿... 11/14 13:35
推 linschng:推!!!讓我想起了當初遊玩的情景!! 超愛小刀跟優那~~ 11/16 17:10
推 bambooson:推 11/27 13:27
推 frogskin:超有畫面推一個! 01/07 15:17
推 marian7934: 超愛 我想收藏//// 11/22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