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是從哪冒出的勇氣, 沒頭沒腦的邀請了妳, 明明就連一次話都沒跟妳講過, 妳卻落落大方的前來赴約, 在那萬籟俱寂的深夜之中, 我害羞的不知如何是好, 在星空下閃耀的妳, 是多麼得美麗...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一起依偎在水塔上, 凝望的那片星空, 沉默,寂靜,在那一瞬間, 埋藏於心中的話語脫口而出, 說出了那遙不可及, 會令旁人恥笑的夢想, 沒想到, 妳不但沒有嘲笑我, 還用你那溫柔的聲音鼓勵了我, 給予了我朝向夢想前進的勇氣。 憶起在學校的舞會上, 冷僻的我躲在角落, 封鎖自己,拒絕著他人, 如陽光般溫暖的妳, 深深的吸引了我的視線, 調皮的眼睛與燦爛的笑容, 讓我無法拒絕你的請求, 第一次, 與素昧平生的妳在舞會上共舞, 一瞬間舞池 音樂 時間 像是停止了一般, 好想好想把時間永遠停留在現在, 永遠摟著身邊的妳, 感覺著妳的溫度,妳那醉人的髮香, 儘管妳我的記憶會逐漸褪色, 但是這段回憶是我心中, 最寶貴也最鮮明的回憶。 在那場意外的邂逅後, 外表看似柔弱, 其實心中卻堅強不服輸的妳 讓人不知不覺的想要幫助妳, 想要擁抱妳,想要替妳扛住所有的重擔, 不知是妳那清澈如水的眼眸, 還是妳那觸動靈魂的歌聲, 深深的吸引了我, 使我魂牽夢繫, 讓我悄悄的對妳動了心, 在夕陽餘暉的映照下, 一葉扁舟靜靜的飄著, 妳眼眶泛著淚問我為何而來? 這答案不是再清楚不過了嗎? 因為妳在這裡啊!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雖然我如朝露一般,將消失於陽光之中, 但是我不會忘記第一次見到妳時, 那怦然心跳的悸動, 內心倔強的妳,總是把痛苦把淚水通通往肚裡吞, 讓人不禁憐惜,好想就這樣永遠的守護著妳, 在星光閃耀的湖中,那最深情也最美的一個吻, 妳我緊緊的相擁,沉入那無邊無際的湖中, 幸福是否就是那麼簡單,如此的美妙, 請不要為我的離去而悲傷, 畢竟我原本來就是個虛幻的幻影, 但是,我是深深的愛著妳的, 如此的銘刻,如此的痛楚, 我不怨恨自己的命運, 畢竟這是我倆,攜手所選擇的道路。 手中緊握著妳眼淚的碎片, 懷中依稀還殘留著妳的體溫, 我所認知的世界在我身邊崩解, 儘管我被世人所憎恨所遺棄, 我依然願意相信妳的話語, 賭上我的一切,用盡我的全力, 被嫌傻也好被說是矯情也罷, 我都要努力去實現妳的願望, 就算這條道路的盡頭, 是看似無盡的深淵, 我依然會縱身一躍, 在我彷徨無助的時候, 妳那散發微光的眼淚, 給予了我勇氣,給予了我前進的力量, 替我照亮那黑暗的深淵, 指引了我方向,帶領我前往那應許之地。 -- 友情 努力 勝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9.246
AlecThunder:跟本版無關 推 11/10 20:11
longwind:只能推了 11/10 20:22
know12345:推! CD中 11/10 20:32
lcc0214:推一下好了,我看到第二段才懂 11/10 22:55
rockmanx52:第三段我實在想不起來是哪段的劇情.... 11/10 23:02
icq7584:推!!! 11/10 23:30
letyouselfgo:第三段是奇達和坦卡再招換士之村一起搭小船那個場景 11/11 00:06
okagami:第三段有感動到 11/11 00:36
Puser:!!! 11/11 00:41
FantasyNova:問一下 我國文很爛,這可以算新詩了嗎 ? 11/11 00:42
letyouselfgo:算散文XD? 11/11 01:35
Amontillako:新詩 11/11 06:15
EDGE: 可以請求寫一下四代的部分嗎?三代跟五代大概沒的寫 11/11 10:21
letyouselfgo:三代有沙拉公主可以拿來寫~~也有水之巫女! 11/11 11:18
mindscold:看完後只能說某人不愧悶騷王… 11/11 11:48
themartyr24:第三段好棒! FF9 11/11 13:34
tarcy1:真特別~ 11/11 14:35
SINXIII:只能推了XDD 11/11 15:24
多謝大家支持 >"< 知音難尋阿... 這篇文章在我FB上放兩個月了, 沒半個人能夠理解(打滾) 反而是一堆人來恭喜我,順便問我那個女生是誰... 這篇文章在腦海中醞釀滿久的, 很喜歡FF裡面的那些愛恨糾葛, 故事中那種命運的邂逅真的很令人神往... 本來是只想寫蒂法+莉諾雅的, 但是真的寫下去後發現, 妲卡跟尤娜不知不覺也奇妙的接上了, 文字就很自然的劈哩啪啦的出現了, 這也算是種真情流露吧 ? 寫得不好請見諒 ^^ 最喜歡FF的故事,還有那些動聽的旋律, 往往只聽到那些配樂, 腦海中那些故事的場面就一幕幕浮現, 歷歷在目,恍恍如昨日...(望向遠方) 我最喜歡 FF 了 ~~ (^_<)+ ※ 編輯: igtenos1985 來自: 114.46.109.246 (11/11 17:06)
neotai41:推 11/11 17:13
icq7584:讚啊~~~ 11/11 17:26
endlessQ:只能推了!! 11/11 18:32
TKOW:寫得好讚 推! 11/11 18:40
sandysam:GOOD 11/11 22:46
letyouselfgo:坦卡>yuna>筣諾雅>Tifa 11/12 00:15
letyouselfgo:個人的喜歡程度排名>///< 11/12 00:16
philip2364:坦卡是嘉妮特嗎XD 11/12 01:06
AlecThunder:是的 11/12 01:07
savorwu:我喜歡尤娜的描述 11/12 02:24
jay060191:寫的好棒...把每代的感覺都寫出來了 11/12 10:03
summerkof:我也很喜歡Garnet 很堅強的公主殿下 性格容貌都是一百分 11/12 10:13
EzioAuditore: 可惜頭太大 11/12 13:26
icq7584: 短髮比較萌 11/12 14:04
Aerith:我也很喜歡達卡 11/12 15:59
Puser:短髮是決心的展現啊 太棒了>///< 11/12 16:57
monoc:最愛ff9雞蛋+小刀 11/13 02:49
savior25:除了第三段沒玩過看不懂 其他我都大概知道 寫得很棒!! 11/13 21:22
shishio7:要有玩過FF才知道你所說的是什麼吧...XD 第二段很明顯就 11/14 01:56
shishio7:是太八 11/14 01:56
shishio7:我喜歡FF9的庫伊納...ha 看到他就感覺很歡樂... 11/14 01:58
glenye123:前四段都很明顯 反而是最近玩得FF13看了兩次才會意(汗) 11/14 07:32
glenye123:忘了推 實在了得!! 11/14 07:32
haugiba:ff8的舞會真的很有畫面阿... 11/14 13:35
linschng:推!!!讓我想起了當初遊玩的情景!! 超愛小刀跟優那~~ 11/16 17:10
bambooson:推 11/27 13:27
frogskin:超有畫面推一個! 01/07 15:17
marian7934: 超愛 我想收藏//// 11/22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