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perfectJJT:簽名黨不知為何有點噁 我只要香草or雷霆妹即可 謝謝 11/20 22:43
推 MVPkobe:原PO腋下如何 11/20 22:50
→ know12345:為什麼不行是RPG 11/20 22:52
→ SentoS:這是格鬥遊戲 11/20 22:56
推 kkessherry:聽你這麼說我覺得是誇獎啦XD 11/20 22:58
→ kkessherry:總不能讓你太簡單玩 11/20 22:59
→ chavaze:FF的傳統就是每代都要來的大翻新 11/20 23:02
推 po5980:哪裡格鬥遊戲.... 玩過CC FF7 OR零式 你就知道什麼叫做 11/20 23:11
→ po5980:ARPG 11/20 23:11
推 oceanman:連鎖還蠻爽快的 11/20 23:56
推 SatoriKomeji:FF系列一直都在創新系統啊~ 11/21 00:55
推 roea68roea68:這代比較受稱讚的反而是戰鬥系統吧.. 11/21 01:39
→ roea68roea68:的確是比起以前差異大 不過絕對不是太難的東西啦 11/21 01:40
→ JavaworK:FF無雙XD 11/21 02:00
→ Marxing:以前的戰鬥模式 反而太古板 11/21 02:17
推 mrx750926:我覺得原po應該只玩過12和13 真的有玩過各代的話就知道 11/21 03:07
→ mrx750926:後期每代的系統都是大革新 11/21 03:08
→ beckerham:你興奮的點好像跟大家相反 11/21 09:27
→ papac:囧 升級改造不是RPG很常出現的要素嗎 11/21 09:45
→ SentoS:我只能說我已經老了,apm數值極低 11/21 12:50
推 tarcy1:這代的戰鬥系統很有臨場感阿~ 11/21 12:55
推 FantasyNova:FF一直都是獨立作品 原PO應該反映也太大吧...XD 11/21 13:58
→ FantasyNova:有些設計甚至是帶領RPG遊戲規範的先驅 11/21 13:59
→ FantasyNova:真的想要玩大多大同小異的優良傳統,日式勇鬥適合你 11/21 13:59
推 azukikao:有你這篇就知道其實FF13做的還滿不錯的 XD 11/21 16:35
推 cikk1942:FF12剛出時很是很多人靠邀到不行啊XD,沒戰鬥專用模式 11/21 17:44
推 musichour:純以系統來說 我個人喜歡3 7 12 13這四代 11/21 19:34
推 onicid:我超愛ff12欸! 13也是感覺還好, 腋下還不錯! 11/21 19:37
→ SentoS:其實勇鬥跟太空戰士一直都是我的菜 = =+ (還有srw...) 11/21 19:49
→ SentoS:話說FF13的一般戰鬥配樂超讚的,很適合打三國時聽XD 11/21 19:51
推 lrk952:純以系統而論 五是我心中的經典啊~~~ 11/21 21:36
→ unvoice:....原PO是不是玩得遊戲很少?0.0 11/22 01:10
推 cup0226:我只能說武器升級跟改造一大堆遊戲都有,並沒有那麼稀奇 11/22 07:36
推 igtenos1985:如果白金獎盃有意義一點,會讓我高興很多!肝也會軟些 11/22 11:55
→ simpleclean:我真的很賭爛ff13.唯一買兩片的ff,也是唯一沒破關的 11/22 14:56
→ simpleclean:單機FF.... 11/22 14:56
→ simpleclean:FF13-2目前看起來有好一點,應該還是會日中各收一片.. 11/22 14:57
→ Puser:樓上…這... 11/22 16:35
推 Aerith:FF每代系統本來就都不太一樣 11/22 17:16
→ Aerith:雖然劇情不怎麼樣(我覺得),但戰鬥系統還蠻喜歡的 11/22 17:17
→ SentoS:我覺得FF12比FF13耐玩多了,不管是戰鬥還是打寶.... 11/22 22:04
→ SentoS:FF13只是贏在視覺而已,真的..... 11/22 22:06
推 FantasyNova:老實說真的所謂老玩家 玩FF都是抱著新作品在玩... 11/22 22:19
推 Qcloud:哪會 舊作品很多都很棒 真的老玩家很常會回味的~~~ 11/22 23:09
→ Qcloud:看看像三國無雙之類的~ 誰現在還會去打一代二代OAO 11/22 23:09
推 dicklkk:樓上不能這樣說吧 無雙怎麼變就是那樣 rpg劇情改就差很多 11/22 23:26
推 savior25:FF13的戰鬥到打難纏的敵人時真的會手忙腳亂 一下子要切換 11/22 23:39
→ savior25:補血陣 補完又要切換回攻擊用陣型 11/22 23:42
→ nvidia:當然是RPG阿 懷疑喔 11/22 23:59
→ nvidia:從七代以後每代都不一樣啊 11/22 23:59
推 cikk1942:這裡很多都玩舊作品的吧,不然史克威爾幹麻重製前幾代? 11/23 01:24
→ cikk1942:FF12的預設指令系統真的蠻讚的,玩家感覺好像司令官XD 11/23 01:25
→ cikk1942:13代這種即時作戰系統從4代就有了,老玩家應該不陌生 11/23 01:26
→ cikk1942:其實13帶作戰不一定非切成補血陣,有時用道具補比較省時 11/23 01:29
→ noahxran:13擺陣頭(?)是門學問啊!! 11/23 02:33
推 papac:12的電腦AI也是很難弄阿 13反而是把12的AI系統更簡化了 11/23 11:42
→ papac:如果13可以一次單獨對一個角色更改職務就更方便了 11/23 11:44
→ shadowth:給箭頭 還在叫那個爛譯名...什麼太X戰士...害台灣差點 11/23 13:42
→ shadowth:沒FF新作新聞可以看... 11/23 13:43
→ drunkghost:這代戰鬥系統比起其他部分明明就很受好評 11/23 13:47
→ drunkghost:曹操傳武器可以改造? 就算同樣有升級 升級方式也完全 11/23 13:49
→ drunkghost:同不是嗎..這類比也太奇怪了 11/23 13:49
→ beckerham:太空戰士這名稱是老玩家兒時的回憶,你也管太多了 11/23 14:48
推 iamsosad:同意樓上的,太空戰士是老玩家的共同回憶,爛譯名?我呸 11/25 00:55
推 FantasyNova:我也叫太空戰士誒 顆顆 11/25 01:28
推 kkessherry:太七太八太十三這樣叫很順口耶 11/25 14:40
推 forgenius:比較喜歡左岸的譯名路過( ̄▽ ̄#)﹏﹏ 11/26 08:23
推 deeo:我覺得FF13的戰鬥系統很好阿 超有刺激感~~ 12/07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