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不知道哪根筋燒壞了 發了一個夢想把FFI-目前最新本傳順序破台一次 重溫一下每作的感動 當中已經破過或玩過只有 III,VI,VII,VIII,IX FF從I代發售算起已經要滿24年了 已經算是我的電玩年齡了 很多已經被遺忘的感動 希望能藉著FF再一次回想起來(只要一想起來就會發現我還欠了很多沒破XDD) 目前正在進行的是FFI(fc日文版本),rev版就先不考慮~ 阿...好懷念以前的攻略本阿... 現在玩到轉職轉大人了 也見到第一代巴哈姆特...跟後面幾代比起來,一代的龍王真是太可愛了~ (後面幾代越來越兇殘XD) 這兩天破完之後 再來寫寫心得吧:) -- ByMyself http://snowwolfman.blogspot.com/ Lonely But Happy Because I Do Underst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6.4
icq7584:我也想要把所有的本傳先破完>"< 11/26 19:10
hantang:fc1 難度高啊 練功 沉悶 11/26 19:11
YoshihiroK:可以去玩DQ1,那才是惡夢 11/27 00:21
EDGE: 早期幾代攻略本掃圖的話可以上Endless Fight論壇找找 11/27 09:14
happyhero:模擬器開加速練XD 11/27 09:52
sugoichai:FF2在一開始就能練到可以去打魔王了,懷念按ABAB的日子 11/27 11:34
rockmanx52:包括重製版 我也只有1,2,3,4,5,8,9有破而已(遠望) 11/27 12:29
※ 編輯: chronoer 來自: 220.136.187.81 (11/28 13:09)
longwind:巴哈有神人每代都寫攻略XD 11/28 13:24
articlebear:我也再做這樣的事 進度很慢 目前FF2推到終盤 11/28 15:15
po5980:每個版本都玩過的話就太神了XD 11/29 04:01
EDGE: UlyssesLin大大還沒有寫三代,以及11代之後的攻略 XD 11/30 11:54
EDGE: 要現在的人去玩FC版前兩代的的話可能不是件愉快的事 11/3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