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q7584:我也想要把所有的本傳先破完>"< 11/26 19:10
推 hantang:fc1 難度高啊 練功 沉悶 11/26 19:11
推 YoshihiroK:可以去玩DQ1,那才是惡夢 11/27 00:21
推 EDGE: 早期幾代攻略本掃圖的話可以上Endless Fight論壇找找 11/27 09:14
推 happyhero:模擬器開加速練XD 11/27 09:52
推 sugoichai:FF2在一開始就能練到可以去打魔王了,懷念按ABAB的日子 11/27 11:34
推 rockmanx52:包括重製版 我也只有1,2,3,4,5,8,9有破而已(遠望) 11/27 12:29
※ 編輯: chronoer 來自: 220.136.187.81 (11/28 13:09)
推 longwind:巴哈有神人每代都寫攻略XD 11/28 13:24
推 articlebear:我也再做這樣的事 進度很慢 目前FF2推到終盤 11/28 15:15
推 po5980:每個版本都玩過的話就太神了XD 11/29 04:01
推 EDGE: UlyssesLin大大還沒有寫三代,以及11代之後的攻略 XD 11/30 11:54
→ EDGE: 要現在的人去玩FC版前兩代的的話可能不是件愉快的事 11/3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