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ter:So what? 11/29 16:38
推 kkessherry:乾脆最後一張叫最終范特西好啦 11/29 16:50
推 Marxing:驚嘆號的MV都在抄襲了 11/29 16:59
→ papac:囧 Fantasy這個單字是FF創的嗎 沒這麼嚴重吧 11/29 18:09
推 j0958322080:是的話納第四張專輯應該會取名為Yuna 11/29 18:18
推 silomin:不奇怪吧就這個世代的阿@@? 只不過真的有強烈的似曾相識感 11/29 18:20
推 ojisama:我看到那個抄zack跳火車那段整個很想砸螢幕....= = 11/29 19:15
推 ciccio:那叫 抄襲范特西 = = 11/29 21:39
→ fffffuck:喔 11/29 23:02
→ fffffuck:對了忘了還有吵死人的饒舌歌這個選項 11/29 23:03
推 MVPkobe:唉唷~這麼雕! 11/29 23:08
推 sugoichai:那張專輯裡面有一首歌「千里之外」又是怎樣U.Ur 12/01 19:05
推 iamsosad:看不起為了反對而反對的人,這樣就是抄?你也可以抄呀,靠 12/10 18:30
→ aaron70221:這麼會聯想 不去當記者太可惜了 12/1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