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結束FFI FC版本 全部玩起來時間大概是20多小時吧~~ 其實我本來以為破關之後不會有啥特別的感覺 但是 我錯了 當我看到卡歐斯被我打爆 最後結局動畫開始 那種懷念的感動 真的從心底油然而升 雖然初代很多系統 像是操作介面 戰鬥系統blablabla 都和現在的人性化沒辦法比較 但是感動沒有變! (不過我確實是對戰鬥系統有很大的意見就是了XD) 而且我對一些小地方還滿有感覺的 其中出現一個理龐克頭的npc 就真的是20多年前的前衛髮型阿~~ 還有人物在戰鬥中死掉 會變成向前趴下而且腳翹起來的模樣XD 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對這些小地方特別有興趣 我的光之四戰士~繼續冒險吧! -- 內有圖文心得 但非常個人主觀 http://snowwolfman.blogspot.com/2011/11/ff-ffi.html 接下來是I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6.4
po5980:FF1還有PSP和GBA版唷XDDDDDD 11/30 06:15
Maiyo:以後您可以去玩PSP或iPhone版 已經改到變成完全不同的遊戲了 11/30 08:58
grapesnake:FF1還有Wonder Swan版......我還有同捆組...orz 11/30 10:46
EDGE: FF1還有MSX版本 tinyurl.com/7e4k7gc 11/30 12:04
EDGE: 推一下這個年代還有人會去硬食FC日文版ff1跟心得分享 11/30 12:11
roter:這樣下去原PO光是一代的版本就有得玩了XD 11/30 15:05
hantang:增值版的迷宮聽說很硬 不過變得是樂趣向了 不太吸引人 11/30 16:26
OniOni:永無止盡的FFI 11/30 17:12
YoshihiroK:建議去玩DQ1www 11/30 19:54
articlebear:推 這年代回頭玩這款真的不容易 11/30 20:53
know12345:WSC版本+ 1 12/01 17:38
rx10:請問一下MSX版本有什麼不同啊? 12/02 12:31
dave01:以難度來說 FF1比DQ1難多了 四人出團還一直死是怎樣 12/02 15:21
lisoukou:FF1還沒有『自動攻擊下個目標』的設定 12/03 14:41
lisoukou:所以常常會出現打空氣的現象(目標被前幾個隊友打死) 12/03 14:42
bear26:我記得DQ到DQ3好像也會有打空氣現象 12/05 07:02
lisoukou:DQ不可能吧 因為主角只有1位阿 12/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