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5980:FF1還有PSP和GBA版唷XDDDDDD 11/30 06:15
→ Maiyo:以後您可以去玩PSP或iPhone版 已經改到變成完全不同的遊戲了 11/30 08:58
推 grapesnake:FF1還有Wonder Swan版......我還有同捆組...orz 11/30 10:46
→ EDGE: FF1還有MSX版本 tinyurl.com/7e4k7gc 11/30 12:04
推 EDGE: 推一下這個年代還有人會去硬食FC日文版ff1跟心得分享 11/30 12:11
推 roter:這樣下去原PO光是一代的版本就有得玩了XD 11/30 15:05
→ hantang:增值版的迷宮聽說很硬 不過變得是樂趣向了 不太吸引人 11/30 16:26
推 OniOni:永無止盡的FFI 11/30 17:12
推 YoshihiroK:建議去玩DQ1www 11/30 19:54
推 articlebear:推 這年代回頭玩這款真的不容易 11/30 20:53
→ know12345:WSC版本+ 1 12/01 17:38
推 rx10:請問一下MSX版本有什麼不同啊? 12/02 12:31
推 dave01:以難度來說 FF1比DQ1難多了 四人出團還一直死是怎樣 12/02 15:21
→ lisoukou:FF1還沒有『自動攻擊下個目標』的設定 12/03 14:41
→ lisoukou:所以常常會出現打空氣的現象(目標被前幾個隊友打死) 12/03 14:42
推 bear26:我記得DQ到DQ3好像也會有打空氣現象 12/05 07:02
→ lisoukou:DQ不可能吧 因為主角只有1位阿 12/09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