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ahxran:記得裝備的是死なないで,按下後人物會發黃光有羽毛在飄 12/01 02:05
→ noahxran:人物名上會寫リレイズ,放到一半被打要重放哦 12/01 02:05
→ noahxran:人物發黃光時召喚都可以,我記得應該有持續10來秒.. 12/01 02:06
→ noahxran:人活著就要放。這招打強怪時蠻好用但小心放到一半被打死 12/01 02:07
→ noahxran:因為萌萌蕾姆醬還要轉圈圈! (真是便宜了馬支支可惡QQ!!) 12/01 02:08
→ noahxran:蕾姆真的好用又好萌=///= 但稍嫌體弱了點(標準法師XD) 12/01 02:10
推 noahxran:好的,秉持著實驗精神(?),剛才測過,這招大約是10秒左右 12/01 02:15
→ Puser:原來復要這樣用 = =" 12/01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