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ylscott:記得密碼就是這個 而且不會變 12/08 19:56
→ superrockman:可是我小時候的經驗是 打錯了 再打一次 密碼會變掉.. 12/08 20:10
→ superrockman:就只好選擇獨檔再來(我弟也是 當年他先開始玩的) 12/08 20:11
→ hsnugear:回憶有時候是會錯誤的 更何況是小時候的 你可以實際再去 12/09 05:42
→ hsnugear:玩一次看看 應該是不會變 12/09 05:42
→ biglafu:天幻網查查看? 12/09 13:13
→ superrockman:好像也是...囧 現在這次重玩 已經快接近上火箭了 12/09 14:17
→ superrockman:到時再試試看吧 12/09 14:17
→ superrockman:歐歐 試出來了 XD 第一次打錯沒關係 密碼不會變 12/09 17:28
→ superrockman:系統會提示三分鐘後啟動保護系統 也許那時就換密碼了 12/09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