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God21:縮小+模仿 怒氣滿一次就可以 偷襲是一顆48%發動 12/11 16:42
→ JohnGod21:你還有0.52^3=0.14的機會無法先制 12/11 16:44
推 wylscott:練滿的偷襲機率有這麼低嗎?我覺得只裝一顆都有70%以上 12/11 19:27
→ wylscott:當然保險起見我也是讓韋勝特裝兩顆(一顆練滿一顆在練) 12/11 19:28
→ wylscott:在海流區順便練等級還蠻划算的 12/11 19:28
→ superrockman:雖然我裝了三顆 但我覺得最後還是人品問題 囧 12/11 19:42
→ superrockman:畢竟機率只能當參考.....XD 12/11 19:42
推 JohnGod21:一星6% 二星12% 三星24% 四星36% 五星48% 絕對無誤 12/11 21:10
推 JohnGod21:我說的是Pre-emptive(せんせいこうげき) 12/11 21:14
推 wylscott:樓上說的是先制攻擊(粉紅魔石) 我說的是偷襲(紫魔石) 12/11 23:18
推 neogelion:先制攻擊魔石無法累加 12/12 06:26
推 louis0407:直接塞counter會不會比較快? 被先攻就靠counter回擊秒怪 12/12 20:32
→ louis0407:先攻就正常秒怪 不用拼機率 12/12 20:32
→ louis0407:補充 可以找很弱但是喜歡一群出現的怪 效率比較高 12/12 20:33
推 cloudstr:有那麼困難嗎? 平常興奮常駐 Limit明明就升很快 12/12 22:00
推 summerkof:興奮常駐+1 從有藥開始就讓大家嗑興奮劑長大的 12/13 03:07
推 kirchize:我也是~在愛麗斯 拿到大福音的時候,幾乎都人人Lv 4了 12/13 13:39
推 dave01:有在嗑藥 只要別一直跑 基本上都練很快 12/13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