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ekaojoekao:低階的也有機會 12/12 08:00
→ foxjolin:謝謝您 剛剛我刷到了好多@@ 12/12 08:51
→ foxjolin:因為網路都沒有資訊說會刷到低階武器 12/12 08:51
→ foxjolin:害我以為是我哪個環節做錯 12/12 08:52
→ RAOLA:這邊全靠運氣 我刷了好幾個小時才刷完= = 12/12 11:10
→ umbravii:第一次覺得エリクサー如此礙眼 12/12 11:50
推 noahxran:推樓上XD超好笑 我到現在還刷不到馬支支跟辛苦的武器QQ 12/12 12:04
→ Irk:因為那一堆不會出,要最深層的幾個才會出 12/12 12:25
→ Irk:每個寶箱對應的是一個人的低武跟高武 12/12 12:26
→ noahxran:之前蕾姆跟KING連續兩次好運開完.辛苦跟馬支支永不出現QQ 12/12 12:55
→ noahxran:開寶箱的順序,應該沒有差吧?(之前巴哈有人講的好複雜..) 12/12 13:14
推 SINXIII:順序沒有差 一切都是讀心晶片阿...我在這邊卡了四五天= = 12/12 14:07
→ noahxran:我從一輪貝希一掌呼死我 到現在秒殺貝希,還是沒拿完... 12/12 14:52
推 aphoenix:講到秒殺 SO任務有些叫你打十五下,都馬一下就死了@@ 12/12 19:19
→ noahxran:打Qator公的時候SO還沒出現他的鋼彈加百列號就不行了XDD 12/12 21:21
推 dante62603:當初只差King的武器就刷了兩天 12/14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