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F7科列山魔光盧那裏不是有會斷掉的軌道嗎? 叫人點方向鍵按住不放狂押確認鍵 ENTER鑑打沒幾下就上來了,這邊要怎麼撿那兩個道具阿? 怎麼方向鍵都打惹卻還是永遠只抓中間的桿子阿? 請問這邊怎麼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76.148
Hevak:爬到跟道具差不多高度的時候,往道具的方向壓著方向鍵打O 12/15 18:40
butcher666:是會自己跳過去抓另一個桿子嗎?怎都沒反應 12/15 21:38
butcher666:只能上下爬... 12/15 21:38
neogelion:掉落浮空的時候連打圈 同時按住你想著陸的方向 左或右 12/16 10:03
neogelion:著陸後(亦抓住桿子) 沒落在道具的點再跳一次就好 要算準 12/16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