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ead168:喜好不同Orz 12/18 16:50
→ oread168:英文我覺得薩茲很棒XD 12/18 16:50
推 missholiday:日版只喜歡vanille 12/18 18:20
推 glenye123:有那幾斷的英文配音片段嗎@@? 很想聽看看 12/18 18:31
推 fasu10324:阪本配雷霆大姊傲嬌的聲音好銷魂>"< 12/18 19:18
推 szuta:當初FF10玩英文版也是覺得很不錯,沒刻板印象的話英日都不賴 12/19 01:05
推 missholiday:10的英配很逗趣 12/19 04:03
推 ashs100:我覺得12的英配比日配好超多 可能我玩國際版吧- - 12/2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