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剔除阪本雷光和江原大叔和裕貴正太 日文真的輸給英文 特別是莎拉 在約爾八鄉劇情尾端 紗拉的聲音媚惑度破表阿 克蕾兒妳下不了手 因為妳太愛我了 聲音的陰陽頓挫 和後來的老頭超級合的 這次13-2也是 特別是幽兒 這真的是找小孩配音嗎 聲音好稚嫩 1/30 到時候版本真難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oread168:喜好不同Orz 12/18 16:50
oread168:英文我覺得薩茲很棒XD 12/18 16:50
missholiday:日版只喜歡vanille 12/18 18:20
glenye123:有那幾斷的英文配音片段嗎@@? 很想聽看看 12/18 18:31
fasu10324:阪本配雷霆大姊傲嬌的聲音好銷魂>"< 12/18 19:18
szuta:當初FF10玩英文版也是覺得很不錯,沒刻板印象的話英日都不賴 12/19 01:05
missholiday:10的英配很逗趣 12/19 04:03
ashs100:我覺得12的英配比日配好超多 可能我玩國際版吧- - 12/2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