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狠下心(等超久)因為FF13買了PS3 這兩天就努力地趕進度,一切安裝好以後發現遊戲畫面會出現橫紋 想說應該是因為AV端子沒有接好的關係吧?想說就算了,反正是老舊的電視了 但是當玩一陣子後,幾次動畫中的對話人聲消失了!!! 但是過一兩句話又有聲音了?! 想說大家有沒有發生這樣的問題?我該去換一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8.60
foolkids:話說我玩日文版沒這問題 後來玩中文版就發現 12/19 11:41
foolkids:有些過場動畫 影像跟聲音會對不上... 12/19 11:42
foolkids:但是我不知道是片子的問題 還是機子的問題 12/19 11:42
baby710708:我是接HDMI 沒有出現過問題,玩PS3強烈建議要接HDMI玩 12/19 12:08
foolkids:我也是接HDMI耶 Q_Q 12/19 13:12
angel6502:中文版、HDMI、250gb薄機,沒問題@@ 12/19 13:41
jzh7437:所以我應該要去跟廠商換片?可是要怎麼證明? 12/19 13:46
FantasyNova:怎麼可能,想也知道可能視線材或者電視的問題 12/19 14:01
FantasyNova:看設定上有沒有什麼會衝突到的地方 12/19 14:01
FantasyNova:主機本身的設定? 12/19 14:01
FantasyNova:好歹也交叉TEST一下啊 12/19 14:02
slanda:相信我 你的HDMI沒插好 請用力的插緊來 12/19 15:18
slanda:電視上和主機上都要插緊來 你的狀況很像有點接觸不良 12/19 15:19
foolkids:樓上是回應我嗎? 我的狀況是特定的幾段會這樣 不是每段 12/19 15:27
foolkids:都這樣 而且 其他遊戲也沒這問題 就只有FF-13中文版 12/19 15:27
foolkids:我當時覺得影像/聲音不同步的時候 還重開機了一兩次 無解 12/19 15:28
fasu10324:人的聲音是因為你按著R2 (還是R1)才會沒聲音 12/19 15:49
fasu10324:在他說下句話施前一直按著R2 下句話會沒聲音 12/19 15:50
foolkids:O.o!有這設定? 回家試試看 ^_^ 可以用FF XIII-2測試嗎? 12/19 16:05
fasu10324:13-2還在等中文版沒買-..- 我在玩13看動畫無聊 12/19 16:06
fasu10324:按R2發現的 12/19 16:06
fasu10324:不過影像聲音就不曉得了 12/19 16:07
silomin:影音不同步要先考慮電視螢幕問題@@ 用AV端子眼睛會很累吧 12/19 17:43
allen65535:玩PS3不用HDMI太浪費PS3的性能了 12/19 20:32
aaaca84:我為了FF13買"42吋電視、160Gb薄機" 對FF有愛!ˋ.ˊ 12/20 08:10
jzh7437:換接HDMI後,真的瞬間大提升,一定要用HDMI線!!! 12/20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