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EyhOhxF ] 作者: sazabisazabi (期待)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問題] 請問關於FF13-2繼承特典的問題 時間: Thu Dec 22 12:46:32 2011 想請問一個簡單的問題 我手上有FF13與FF13-2的亞版 但是都還沒玩過 請問我如果想要FF13-2的所有繼承特典的話(PS3主題等) 是只要把FF13放進PS3玩到第一個紀錄點紀錄後 該紀錄就可以被FF13-2認定是可以開啟繼承特典了嗎? 這樣可以開啟全部的繼承特典嗎、還是要到某個進度的紀錄才行? 感覺是很笨的問題 有請知道的人解惑 謝謝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3.83
vatin:應該是有開紀錄就可以了 12/22 15:39
sazabisazabi:我FF13玩一下存紀錄到FF13-2只有一個特典能開 12/23 01:40
sazabisazabi:有4個特典開不了 怎麼會這樣 orz 12/23 01: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zabisazabi (1.160.168.38), 時間: 12/23/2011 01:44:45
BM2DXETB:我有13的白金獎盃紀錄也是只有一個能開,正常正常 12/23 02:26
sazabisazabi:感謝樓上解惑 orz 12/23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