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KUKE:我覺得結局不符合期待就算了 居然在辛辛苦苦收集了160個碎 12/28 17:24
→ HAKUKE:片以後 居然只多了兩分多鐘的影片.... 12/28 17:24
→ Alazif:吐血的是這個secret ED還告訴你其實遊戲是永遠的迴圈... 12/28 17:25
推 longwind:推薦EP4直接去欺負ヨミ 打幾場就10萬CP了XD 12/28 18:06
推 BlueString:大推最後一句 XD 12/28 18:39
推 yiloca:我想唯一的優點就是背景音樂還不錯 XD 12/28 19:03
推 fh11942:大推劇情部份的心得,真是把玩家否定的徹底了(包含本傳) 12/28 20:07
→ fh11942:所以我到現在都沒動力玩orz 片子還沒去領咧 12/28 20:08
→ mythnc:推。看到結局都不想買了 - - 12/28 21:04
→ Alazif:我自己就是玩不下去的人之一...太痛了,痛到轉去玩HG了 12/28 21:41
→ Alazif:我只希望這代賣的很差很差,差到把SE打醒, 12/28 21:43
→ Alazif:再做這種鳥劇情,玩家是不會買帳的,就算FF15也一樣 12/28 21:43
→ finix000:搞不好SE想的是:重複利用資源的遊戲還能賣6X萬 太爽啦 12/28 23:53
推 wille922:我看完這篇就去巴哈退了... 12/29 00:02
→ wille922:FFX的結局我很喜歡,所以沒玩X-2 12/29 00:03
→ wille922:沒想到這次原本想補齊XIII的劇情,給我這種的... 12/29 00:03
→ theeht:最大的敗筆就是那個隱藏結局,花了100多個小時收集碎片,卻 12/29 00:42
→ theeht:換來カイアス:『計画通り!俺はユールと新世界の王になる』 12/29 00:44
→ theeht:和兩分鐘廢話這種不知所謂的東西,讓人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12/29 00:45
推 starsshining:啊不是聽說有八種結局= =? 12/29 01:49
→ Alazif:八種結局(╳) 八種垃圾結局(○) 12/29 01:54
推 justicem:結局真的很爛,要是真的沒有13-3出來解救一切,說SE信譽全 12/29 02:08
→ justicem:毀也不為過… 12/29 02:09
補上一點私人的感想.....先前沒寫到的部份
http://i.imgur.com/3pLWu.jpg
FF13那時其實我是玩的很開心的,
還搞出來了一串星盤LV4極限攻略文,連最強的M64死將跟龍龜都打贏了。
但這次的13-2,157/160,八個支線ED都看完之後,
就突然完全沒有動力玩下去了
所有的ED都像是為了膚衍做出來的東西,沒有正式感也沒有真實感
其實這代很多要素都有一種半成品的感覺,
像遊樂場只有一個很陽春的吃角子老虎,還給你卡一個獎盃在上面。(對我就是很懶得拿
這個
設計了三種小遊戲型的解謎,
感想,
星座連線很無聊,無聊到爆
消失的地板剛玩很有趣,可是當後面一口氣要解8個10個的時候,我就直接開wiki了
時計盤,高難度版本靠自己解,大概一關要卡半小時吧,
當然就小程式打開10秒給它過關掉......
同伴這點最糟糕,
因為怪物同伴,是要怎麼跟你發生感情? <del>觸手嗎,黏液嗎</del>
旅途中更不可能有互動,
毫無反應,就是一個冰冷的(變溫動物的意味)青蛙。
<del>像前陣子在玩 [ころぽっと] リーズ・ストーリー 時可是很開心的,</del>
<del>不但所有收到的同伴都會變成獸娘,而且通通可以推。(喂</del>
第一次到サイレス水鄉見到冰雪是很高興的,因為終於有戰鬥中可以互動的同伴
可是還真的只有水鄉而已,劇情過完就沒了...之後也沒有任何角色會加入。
男女主角間的互動又很淡很淡,
一點愛情成份都感覺不到(筆者是NTR也OK派),真的是純~~~友誼的旅行,
換成牙跟香草的百合度都比這對有賣點,整個淒慘。
所以勒
大概就先封著等消息看要不要放棄白金吧?
如果有大逆轉的結局DLC我一定第一個寫懺悔文。
如果沒有勒?
那賣掉好了。
--
其實這段我沒想過要放哪裡....所以舊推文被我卡到上面去了。(死
--
推 onexgear:推原po這文章超專業!!還有恨意超濃XDDD 12/29 06:54
推 jinabs98:怎麼辦~還沒看過真結局~但讓我怯步了.... 12/29 09:48
→ carlos73:我去年看FF-13劇情動畫 才看1/3就覺得這作品很失敗 12/29 10:24
→ mythnc:如果還要靠DLC才有逆轉結局感覺好悲 囧 12/29 12:11
推 justicem:而且這代的服裝sense好差,誰設計的orz 12/29 12:30
推 theeht:DLC還要花錢的話就更悲了 結果還是悲劇結局的話.. 12/29 12:50
→ justicem:覺得如果真有心要扭轉結局還是出個13-3吧 >< 這樣13-2搞 12/29 13:36
→ justicem:悲劇結局就還可以接受.. 12/29 13:37
不可能有13-3,因為
官方公告已經把話講很白了,沒有要發售。
http://tinyurl.com/7y5eycx
原址
http://www.vg247.com/2011/12/05/
final-fantasy-xiii-3-not-on-the-cards-despite-domain-registration/
>Final Fantasy XIII-3のドメインは勝手に登録されると困るから取っただけで、発売
する予定はない
能體會我把13-2這種半成品罵到爆炸的感覺了嗎w
→ a65626780:有叫好到需要出到3嗎,這次2的劇情就夠牽強了 12/29 14:11
推 liuned:原本以為T3B的ED已經夠爛了,看樣子鳥山求的極限還遠不只如 12/29 14:12
→ liuned:此...... 12/29 14:12
→ SuM0m0:看一半跳出來 確定無解四個字都出來了 這不是暴雷是什麼 12/29 17:11
的確不妥,會造成誤解抱歉。該部份修正。
可是這部份請讓我不解釋為什麼的誤解,不然就真的雷下去了
※ 編輯: Alazif 來自: 175.182.20.124 (12/29 17:42)
推 Huskycat:如果沒有DLC好結局,我想要把光碟切兩半寄到SE公司去.. 12/29 19:27
→ Huskycat:順便連FF13也順便切一切 12/29 19:28
→ Huskycat:連同綑機也砸掉送回SE好了 12/29 19:28
推 longwind:我已經不再相信SE的話 自從我把凱亞斯秒殺之後... 12/29 19:40
推 hoyunxian:我比較訝異的是真的有人支持這種結局...... 12/29 19:56
→ hoyunxian:還問說「誰規定一定要大家都幸福才能叫真正的結局」 12/29 19:56
→ hoyunxian:我不曉得他是超M還是怎樣...... 12/29 19:56
→ Alazif:大概現實過太幸福才來遊戲中享受苦悶的感覺... 12/29 20:04
推 hoe1101:如果13-2DLC或是13-3不能讓沙拉復活我想折片了 12/29 20:48
→ Alazif:13-3是確定不會有,但是 12/29 21:24
→ Alazif:鳥山求「13-2はソフト単体では完結しない。続々とDLCが出る 12/29 21:24
→ Alazif:這個會怎麼解釋就很難說了....真結局DLC... 12/29 21:25
推 shortoneal:現在已經進展到連主線都可以拆成DLC了嗎... 12/29 21:32
推 silomin:我也認為大概會以DLC補完吧ORZ 然後再總結個最近不常見的 12/29 23:15
→ silomin:真國際版 說"真"是因為最近的國際版不像之前那樣修正很多 12/29 23:17
→ Splash5:但這次劇本不是鳥山寫的... 罵劇本也要罵對人... 12/30 01:26
→ Splash5:不過真的感覺就是浪費玩家時間... 玩家努力都白費了... 12/30 01:27
→ Splash5:ost最後有一首secret track不知道是在遊戲哪邊出現... 12/30 01:30
→ Splash5:當初ffx-2的復活結局也是過很久才被發現... 這次就算有 12/30 01:32
→ Splash5:條件應該也是很嚴苛吧orz 12/30 01:33
推 starsshining:我在想啊... 刺凱厄斯的選項不動他會怎麼樣? 12/30 01:45
→ Alazif:ost那首就是omega的音樂,很沒誠意... 12/30 02:28
→ Alazif:選項三種都試過了,全部都一樣,都不會刺下去 12/30 02:29
推 rshadow:FF主角永久便當回不來,連暗示都沒有的是CCFF7吧XD 12/30 10:01
→ rshadow:不過作為外傳CCFF7大概是最受歡迎的一款,可見問題不是 12/30 10:04
→ rshadow:鬱結局 12/30 10:04
推 wille922:CCFF7是前傳阿...已知結局了,沒啥好怨念的吧? 12/30 13:51
→ wille922:就跟隔壁的Fate/Zero一樣,前傳大家是看過程的XD 12/30 13:52
→ fh11942:我可以接受鬱結局,但是要鬱的有道理,想當年FF10邊看ED 12/30 14:30
→ fh11942:邊流淚,CCFF7也是狂哭XD 至於13-2這種專門打臉的東西…… 12/30 14:31
推 justicem:要鬱的有必要,13-2是突然發便當,結果還是給惡人得逞,這.. 12/30 17:16
廣告刪除
※ 編輯: Alazif 來自: 175.182.20.124 (12/30 18:42)
推 crazydomo:推這篇文章 FF甚麼時候墮落成這樣了...希望這次13-2慘賠 01/05 20:00
→ crazydomo:然後老史會出重製版FF7撈錢 01/05 20:01
推 INCAS777:超專業 大推 04/21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