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xp (至高點)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FF7使用中文補丁的解析度
時間Fri Dec 30 00:52:44 2011
最近一時興起找了太七的中文補丁來使用
http://bbs.ffsky.com/archiver/showtopic-1590853.aspx
用的是天幻網找到的1.1B3繁體補丁
都可以正常遊戲,但有幾個小問題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32位元版
1.ps音源外掛補丁,安裝了但好像沒有效果?
裝好之後進遊戲會沒聲音,發現遊戲設定裡的音量(MIDI)自動調為0
這表示ps音源沒有成功掛上吧?
2.解析度只能調640x480全營幕,有沒有辦法調到更高呢?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0.173
推 Gungod88:MIDI調為0表示有成功掛上 去音量控制調其它設定看看 WAV? 12/30 09:54
→ Gungod88:解析度我記得漢化包裡有說只能這樣 不然會亂碼 12/30 09:56
推 KisarazuCats:解析度不可能更高,但可以用別的程式設定視窗化大小 12/3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