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時興起找了太七的中文補丁來使用 http://bbs.ffsky.com/archiver/showtopic-1590853.aspx 用的是天幻網找到的1.1B3繁體補丁 都可以正常遊戲,但有幾個小問題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32位元版 1.ps音源外掛補丁,安裝了但好像沒有效果? 裝好之後進遊戲會沒聲音,發現遊戲設定裡的音量(MIDI)自動調為0 這表示ps音源沒有成功掛上吧? 2.解析度只能調640x480全營幕,有沒有辦法調到更高呢?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0.173
Gungod88:MIDI調為0表示有成功掛上 去音量控制調其它設定看看 WAV? 12/30 09:54
Gungod88:解析度我記得漢化包裡有說只能這樣 不然會亂碼 12/30 09:56
KisarazuCats:解析度不可能更高,但可以用別的程式設定視窗化大小 12/3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