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ja (庫賈)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閒聊] 如果13-2有DLC大家想要什麼
時間Fri Dec 30 20:13:57 2011
我想我要
第一
雷光的專有劇情和冒險
我要知道雷光在不可視世界的故事
包含她守護什麼
沒有守護什麼
第二
所有召喚獸用夥伴怪獸豋場
只有奧丁是不夠的
第三
一個美滿結局
至少法隆姐妹都有好歸屬
第四
前代夥伴豋場率增加
就算夥伴怪獸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推 Marxing:切心啊... 如果是3的付費DLC 我就去砸店 12/30 20:43
→ Marxing:其它有沒有不重要= = 12/30 20:44
→ theeht:DLC可以裝那麼多內容嗎? 我還沒有下載過DLC 12/30 21:19
→ lamdacore:SE說DLC將推出另一個真正補足結局 12/30 21:26
噓 kevin04556:dlc也只是解鎖而已 該做的已經都做好也不能改變了 01/0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