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劇情小雷 ※ 引述《fsym (想當模特兒及做戀物研究)》之銘言: : 有沒有人是因為不會日文,但又聽說ffx名氣響亮,結果去買了ffx的中文CG影片來看, : 等之後你有能力玩ffx遊戲了(譬如你買了中文劇情攻略),但是因為已經看過 : vcd劇情了,反而不知道要不要再玩這套遊戲(因為劇情、結局你都看過了) : 有人對FFX是這種感覺的嗎 完全不會 我個人是本來沒PS2 但是先買FF 10 的劇情VCD來看 它是日文發音 覺的太空戰士好像是款不錯的電玩 但是只有PC的我 先買來玩的第一款太空戰士是FF8 全破之後 我就去買了一台電視 一台全新的PS2跟新的FFX亞洲版 英文發音 英文字幕 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才發現很多原本劇情VCD沒有的橋段 也比較了英文發音跟日文發音的不同 像比方說YUNA跟TIDUS說的最後一句話 日文發音是"謝謝你" 但英文發音是"我愛你" 看劇情VCD只有八個小時的體驗 但是玩遊戲是超過100小時的體驗阿!! 所以你會覺得 看VCD感覺會跟玩遊戲感覺一樣嗎? 遊戲結束時 我久久不能自己 想說這個故事就要這樣結束了嗎? -- FFX-2我也是先買劇情VCD來看 但是我才看第一片就被擊敗了 另外我也發現 其實史克威爾在做FFX時就應該有想要做X-2了 原因在於當YUNA他們在幻光河搭乘SHIPAZ的時候 聊天有聊到耶本有製造一台可以毀滅全世界的武器 而這武器不就是X-2的最終BOSS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34
wylscott:會是因為這台機器而做X-2嗎...個人不太相信 XD 01/02 00:05
wylscott:不如說 X-2是讓希望堤達和優娜能在一起的玩家而做的 一方 01/02 00:06
wylscott:面也是順著X的高人氣才決定做的吧 01/02 00:06
wylscott:有續作也是X-2才開始濫觴 而本代若是銷售量不佳就沒有-2 01/02 00:09
wylscott:君不見沒有XII-2嗎 XD 01/02 00:09
fh11942:12其實賣得也不差,主要是結局夠圓滿(雖然過程超隨便XD) 01/02 00:25
fh11942:自然也就沒有補完的必要 01/02 00:25
stu60912:12有續作啊,雖然比較像外傳 01/02 00:55
fsym:我當初電腦沒dvd播放器,所以ffx-2的dvd無法看 01/02 08:19
fsym:大家覺得謝謝你還是我愛你比較感人啊 01/02 08:27
noahxran:我覺得謝謝你比較感人 謝謝你可以包含很多種情感 01/02 09:42
rockmanx52:老美是真的會用"I love you"來代替亞洲的"謝謝"的 01/02 12:49
rockmanx52:特別是對已經離開(不論死活)的人 01/02 12:49
Alphas:只能說風俗民情不同 華人看到I love you 感覺還是怪怪的吧 01/05 23:57
imperfectJJT:ありがとう的感動度比 I Love You 強太多了..... 01/0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