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Vista作業系統是否不能執行FF8? 試過很多次了 都會從遊戲畫面中跳出 --
Pet:你是經驗分享嗎?!@@10/17 16:46
jarry1007:所有越女都是這樣嗎? 真的嚇到我惹~10/17 16:47
YU0121:我對3比較有興趣 請站內信介紹在哪吧 北部佳10/17 16:47
ATSEVEN:你是切身之痛?10/17 16:47
loki:五樓被剁雞雞10/17 16:47
loki:心得文 建議你快自刪 版主在線上10/17 16: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12.186
condition0:要去裝FF8_Launcher 01/1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