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uja (庫賈)
看板
FinalFantasy
標題
[請益] 這次13-2的寵物系統大家接受嗎
時間
Tue Jan 17 16:17:40 2012
其實我覺得 還不錯啦 因為我原本就覺得 小精怪很可愛 魔法很強 凶惡巨獸我覺得很帥 一直想收編 絕招還是E 太帥了 初期應該不需要ATK 但要注重BLA 因為破防很重要 J和E終究主角放比較好 H就不知道了 我還想收集路行鳥軍團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推
JasterL
:我也想弄個路行鳥軍團XD~~可惜只能放三隻....
01/17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