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覺得 還不錯啦 因為我原本就覺得 小精怪很可愛 魔法很強 凶惡巨獸我覺得很帥 一直想收編 絕招還是E 太帥了 初期應該不需要ATK 但要注重BLA 因為破防很重要 J和E終究主角放比較好 H就不知道了 我還想收集路行鳥軍團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JasterL:我也想弄個路行鳥軍團XD~~可惜只能放三隻.... 01/17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