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Qb (簽約前不問清楚,怪我喔?)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閒聊] DISSIDIA FF 12戰鬥...
時間Thu Jan 19 11:44:00 2012
嗯...老實說我劇情完全沒玩,都在玩他的一對一戰鬥...
但CPU怎麼會這麼的強啊!?
明明我一直用勇氣攻擊,但我怎麼打都沒集勇氣值,電腦隨便打了兩下就滿了= =|||...
嗯...除了
----------------------------------------------------
戰鬥操作一覽:
方向鍵:視角變換
類比搖桿:人物移動
L鍵:切換鎖定對象,可以鎖定敵人、EX核等等
R鍵:防禦
三角鍵:特殊動作。比如衝刺
圓圈鍵:勇氣攻擊
叉鍵:跳躍
方框鍵:HP攻擊;在EX模式中利用HP攻擊擊中敵人之後可以發動必殺技。
R+X:緊急迴避,加上類比搖桿的方向可以控制迴避的方向。
R+△:依舊是一些特殊動作,比如原地快速向鎖定目標衝刺等等。
R+□:EX發動。PS:當EX槽積滿之後。
L+○:發動援助勇氣攻擊。
L+□:發動援助HP攻擊。
-----------------------
這些外,還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嗎? 有個可以轉換勇氣攻擊模式我怎麼都按不出來!?
不知道各位怎麼打的!?
另外我覺得為什麼這三個操作都要用在R那裡,不用在L那裡啊!?
R+X:緊急迴避,加上類比搖桿的方向可以控制迴避的方向。
R+△:依舊是一些特殊動作,比如原地快速向鎖定目標衝刺等等。
R+□:EX發動。PS:當EX槽積滿之後。
好難按~
對了,我CPU那向我是選9 MAXIMUM...
某些角色我是能一直對到它打到它,但它的血減超少,我不小心被電腦打到就爆血了= =||
但我的勇氣值比它高,我還防禦的說Orz~
某些角色我就完全摸不到它...像是一直把我打到天花板塞在那...
EX:Onion、Terra、Laguna等....
P.S.我是用太七的男主角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2.160
推 Hevak:太七男主角(Cloud)已經算是很強很好上手的角色了w 01/19 12:07
是很好用,只是距離和位置要抓的非常之準,但對Terra真的是有夠難打的
→ Hevak:放在R那邊的理由是左手全部配置給視角和移動了 01/19 12:07
→ Hevak:而且習慣之後你會發現R那邊比較好按,因為右手要收縮 01/19 12:08
→ Hevak:你說的轉換勇氣攻擊模式是指...? 01/19 12:08
嗯...像是lightning我就有用出三種不同的勇氣攻擊模式...
一個是放小火、一個是放小冰,另外一個事回轉砍...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按出來就是~
推 confri427:裝備有差,另外就是電腦等級越高越會有BRAVE補正 01/19 12:10
推 ffmuteki9:DISSDIA 01/19 14:17
不是DISSIDIA嗎?
※ 編輯: MAXQb 來自: 122.126.117.172 (01/19 16:07)
推 hsf0318:光之戰士 フリオニール 洋蔥劍士 カイル很好用 01/19 19:11
→ MAXQb:是好用,但當你用克勞德打洋蔥,一直黏在天花板,你就很... 01/19 19:15
推 humko574:我用克勞德最怕遇上黑暗之雲.....近戰被修理假的 01/20 08:48
→ humko574:傑克特也很好入手XD 01/20 08:48
→ kobe1010:雖然我不強 但是玩克勞德需要很會看準時間打 01/21 20:36
→ kobe1010:他出刀太慢 揮空的話很容易被裱死 不然練防禦也是個選項 01/2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