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老實說我劇情完全沒玩,都在玩他的一對一戰鬥... 但CPU怎麼會這麼的強啊!? 明明我一直用勇氣攻擊,但我怎麼打都沒集勇氣值,電腦隨便打了兩下就滿了= =|||... 嗯...除了 ---------------------------------------------------- 戰鬥操作一覽: 方向鍵:視角變換 類比搖桿:人物移動 L鍵:切換鎖定對象,可以鎖定敵人、EX核等等 R鍵:防禦 三角鍵:特殊動作。比如衝刺 圓圈鍵:勇氣攻擊 叉鍵:跳躍 方框鍵:HP攻擊;在EX模式中利用HP攻擊擊中敵人之後可以發動必殺技。 R+X:緊急迴避,加上類比搖桿的方向可以控制迴避的方向。 R+△:依舊是一些特殊動作,比如原地快速向鎖定目標衝刺等等。 R+□:EX發動。PS:當EX槽積滿之後。 L+○:發動援助勇氣攻擊。 L+□:發動援助HP攻擊。 ----------------------- 這些外,還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嗎? 有個可以轉換勇氣攻擊模式我怎麼都按不出來!? 不知道各位怎麼打的!? 另外我覺得為什麼這三個操作都要用在R那裡,不用在L那裡啊!? R+X:緊急迴避,加上類比搖桿的方向可以控制迴避的方向。 R+△:依舊是一些特殊動作,比如原地快速向鎖定目標衝刺等等。 R+□:EX發動。PS:當EX槽積滿之後。 好難按~ 對了,我CPU那向我是選9 MAXIMUM... 某些角色我是能一直對到它打到它,但它的血減超少,我不小心被電腦打到就爆血了= =|| 但我的勇氣值比它高,我還防禦的說Orz~ 某些角色我就完全摸不到它...像是一直把我打到天花板塞在那... EX:Onion、Terra、Laguna等.... P.S.我是用太七的男主角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2.160
Hevak:太七男主角(Cloud)已經算是很強很好上手的角色了w 01/19 12:07
是很好用,只是距離和位置要抓的非常之準,但對Terra真的是有夠難打的
Hevak:放在R那邊的理由是左手全部配置給視角和移動了 01/19 12:07
Hevak:而且習慣之後你會發現R那邊比較好按,因為右手要收縮 01/19 12:08
Hevak:你說的轉換勇氣攻擊模式是指...? 01/19 12:08
嗯...像是lightning我就有用出三種不同的勇氣攻擊模式... 一個是放小火、一個是放小冰,另外一個事回轉砍...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按出來就是~
confri427:裝備有差,另外就是電腦等級越高越會有BRAVE補正 01/19 12:10
ffmuteki9:DISSDIA 01/19 14:17
不是DISSIDIA嗎? ※ 編輯: MAXQb 來自: 122.126.117.172 (01/19 16:07)
hsf0318:光之戰士 フリオニール 洋蔥劍士 カイル很好用 01/19 19:11
MAXQb:是好用,但當你用克勞德打洋蔥,一直黏在天花板,你就很... 01/19 19:15
humko574:我用克勞德最怕遇上黑暗之雲.....近戰被修理假的 01/20 08:48
humko574:傑克特也很好入手XD 01/20 08:48
kobe1010:雖然我不強 但是玩克勞德需要很會看準時間打 01/21 20:36
kobe1010:他出刀太慢 揮空的話很容易被裱死 不然練防禦也是個選項 01/2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