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會破解的各位大大~~~~ 霍普的召喚獸 "亞歷山大"該用什麼方法拿下呢? 我打了三個小時 也爬了好多文 就是沒辦法過 謝謝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5.101
forgenius:基本上 小正太一直H就可以過了 01/20 15:19
sinnershiun:小正太要找空檔改E上"物防"很重要 雷光用B狂打 01/20 15:45
noahxran: 小正太一直H就可以過了 01/20 15:51
cishtu18: 小正太一直H就可以過了 哪裡怪怪的? 01/20 16:24
JohnGod21: 小正太一直H就可以過了 @@ 01/20 18:04
confri427:雷姐:H是不行的!! 小正太:這不是叫我去死嗎... 01/20 20:22
bdbpzcatqpq:雷光用B狂打..... 01/22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