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fmuteki9:學不到ジェクトシュート的話,第一場wakka的水鬥球幾乎 01/23 17:19
→ ffmuteki9:不會贏吧XD 之後在同艘連絡船上還可以學到的樣子 01/23 17:19
→ ffmuteki9:不過應該也是拿到飛空艇後了…要學到的話就是狂按圈鈕 01/23 17:20
→ ffmuteki9:再配合字幕的方向按方向鈕/桿消除就好了 01/23 17:20
→ ffmuteki9:我現在打到要打SIN前又不想玩了,改玩幻水Ⅲ...XD 01/23 17:21
→ bibiman:還是我讀取先前的紀錄重玩比較快?是有先存檔,但如果影響 01/23 17:34
→ bibiman:不大的話,就打算直接繼續玩下去,不重玩了 01/23 17:35
推 wylscott:捷克得射門這時候沒學到不一定穩輸 因為還有Sphere射門 01/23 18:21
→ wylscott:不過相較之下要贏的難度比較高是真的 就算有捷克得射門 01/23 18:21
→ wylscott:就HP來說也只夠射一次 要是失敗也是只能S/L了 01/23 18:22
推 ffmuteki9:因為「靠爸射門」(XD)可以幹掉兩個攔截對手很好用 01/23 19:35
→ ffmuteki9:不過水鬥球的話,我是到第一次登上飛空艇,能挖角的阿爾 01/23 19:36
→ ffmuteki9:貝德族就趕快挖…我除了主角外其他場上隊員都是該族XD 01/23 19:36
→ ffmuteki9:客觀來說,劇情初戰能打得贏阿爾貝德族真是太強大了XD 01/23 19:38
推 BloodyMay:初戰打贏的話會有隱藏劇情喔 01/23 20:54
→ BloodyMay:就過場動話的時候wakka手上多一個巨大獎盃 就這樣xD 01/23 20:54
推 wylscott:當初我有朋友堅持那場劇情戰一定要贏 因為那隊態度太基八 01/23 21:46
推 ffmuteki9:我也是為了打贏打了好幾場…每次都要看阿龍耍帥上樓弟 01/23 22:04
推 mtrainier:每次重玩FFX都發願要第一場就贏但每次都手殘到放棄 囧rz 01/27 22:11
→ imperfectJJT:水鬥系統明明就有 Bug 讓玩家用啊 不會強制決鬥守方 01/2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