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年假回家終於可以把布滿灰塵的ps2拿出來玩,第一次玩FF10(國際版), 想請問一下,有一幕主角要學他老爸的踢球,我沒有學會= =,對後續會不會有影響, 因為懶得看英文解說,所以完全不清楚怎麼操作就亂按,結果就失敗了。 會不會對後續水鬥球的遊戲造成不易贏的情形發生? 另外水鬥球是要怎麼玩啊? 遊戲操作說明也太壟長了吧! 我現在玩到wakka隊比賽第一場的水鬥球比賽剛結束,結果當然是慘敗,我想應該沒關係 吧~劇情還是有繼續進行。 還有想請問一下,戰鬥中可以換人嗎?怎麼換? 換人打全體可以練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0.230
ffmuteki9:學不到ジェクトシュート的話,第一場wakka的水鬥球幾乎 01/23 17:19
ffmuteki9:不會贏吧XD 之後在同艘連絡船上還可以學到的樣子 01/23 17:19
ffmuteki9:不過應該也是拿到飛空艇後了…要學到的話就是狂按圈鈕 01/23 17:20
ffmuteki9:再配合字幕的方向按方向鈕/桿消除就好了 01/23 17:20
ffmuteki9:我現在打到要打SIN前又不想玩了,改玩幻水Ⅲ...XD 01/23 17:21
bibiman:還是我讀取先前的紀錄重玩比較快?是有先存檔,但如果影響 01/23 17:34
bibiman:不大的話,就打算直接繼續玩下去,不重玩了 01/23 17:35
wylscott:捷克得射門這時候沒學到不一定穩輸 因為還有Sphere射門 01/23 18:21
wylscott:不過相較之下要贏的難度比較高是真的 就算有捷克得射門 01/23 18:21
wylscott:就HP來說也只夠射一次 要是失敗也是只能S/L了 01/23 18:22
ffmuteki9:因為「靠爸射門」(XD)可以幹掉兩個攔截對手很好用 01/23 19:35
ffmuteki9:不過水鬥球的話,我是到第一次登上飛空艇,能挖角的阿爾 01/23 19:36
ffmuteki9:貝德族就趕快挖…我除了主角外其他場上隊員都是該族XD 01/23 19:36
ffmuteki9:客觀來說,劇情初戰能打得贏阿爾貝德族真是太強大了XD 01/23 19:38
BloodyMay:初戰打贏的話會有隱藏劇情喔 01/23 20:54
BloodyMay:就過場動話的時候wakka手上多一個巨大獎盃 就這樣xD 01/23 20:54
wylscott:當初我有朋友堅持那場劇情戰一定要贏 因為那隊態度太基八 01/23 21:46
ffmuteki9:我也是為了打贏打了好幾場…每次都要看阿龍耍帥上樓弟 01/23 22:04
mtrainier:每次重玩FFX都發願要第一場就贏但每次都手殘到放棄 囧rz 01/27 22:11
imperfectJJT:水鬥系統明明就有 Bug 讓玩家用啊 不會強制決鬥守方 01/29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