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gamer.ne.jp/news/201201310025/ コロシアムバトル第2弾「ライトニング&アモダ曹長」 配信日:2012年2月7日(火)配信予定 価格:300円(PS3)/240MSP(Xbox 360) ライトニング http://i.imgur.com/V76oI.jpg アモダ曹長 (誰得...) http://i.imgur.com/RlihX.jpg 戰鬥畫面 http://i.imgur.com/iso7a.jpg http://i.imgur.com/BdlUQ.jpg コロシアムバトルに登場するキャラクターは、この後もまだまだ参戦が予定されて おり、歴代「FINAL FANTASY」シリーズに登場した懐かしのあのモンスターや、キ ャラクターたちが続々登場予定だ。 なお、次回のコロシアムバトル第3弾は、3月中旬に配信予定で、コロシアムバトル 以外にもこの後、第2弾コスチューム、追加シナリオの配信などのさまざまなコン テンツが予定されている。 -- ※ 編輯: Alazif 來自: 175.182.23.165 (01/31 16:00)
justicem:曹長是哪位? 01/31 16:11
savior25:會不會是FF13只出現過一幕 跟雷霆對話的那位? 01/31 16:15
roter:喔~~ 就那個雖然胖了點卻還是帥氣的大叔嘛(喂) 01/31 16:18
Alazif:13-2有出來喔,猜謎大叔 01/31 16:34
foolkids:唔... 沒有初期免費 T_T 01/31 16:44
phylin:Sara HP練到8XXX...... 01/31 16:50
phylin:應該是有飾品加成吧 01/31 16:51
phylin:順便請問一下奧丁有辦法丟掉再去重抓一次嗎 感恩XD 01/31 17:01
Alazif:非遇敵系的都只能抓一次,奧丁練壞就只能重打囉 01/31 17:24
justicem:snow那個小隊(忘記叫什麼)應該會有吧 01/31 20:04
benson01:諾拉 01/31 20:23
Boasoul:所以這次追加表示雷光大姐也能變成伙伴嗎? 02/01 06:20
benhut:把雷姊打倒後 變成神奇寶貝之一 02/01 09:14
foolkids:奧丁鎖時間不是可以回去重打嗎? 還是我記錯了? 02/01 11:55
Alazif:可以回頭打 但打完沒有寶箱 02/01 12:06
Alazif:奧丁拿法並不是戰鬥結晶化,是那個只能拿一次的箱子 02/01 12:06
Splash5:俺得 XD 02/01 12:41
foolkids:謝謝Alazif回答 當時打完就拿到 還以為是結晶化 囧 02/01 14:57
phylin:練完一隻赤陸行鳥就不想練奧丁了... 02/01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