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在重玩FF7 目前進度已經到大空洞了 想把隊伍做全面性的練功,來挑戰那幾隻weapon 由於同伴等級不太平均, 想把克勞德踢出隊中, 只練其他角色 想請問是否有辦法這樣做? 謝謝! 另外想請問吃聖靈藥的壺怪出沒地點,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7.175 ※ 編輯: ir0326 來自: 140.116.247.175 (02/03 15:25)
markpig:沒辦法~可以兩個人裝經驗值加倍魔石~克勞德不要裝這樣! 02/03 15:32
bossadsl:他是主角沒辦法,唯一不在隊伍的時間點只有當失智老人的 02/03 18:27
bossadsl:時候 02/03 18:28
Maiyo:等級不用練 你把超合秘石練一練就差不多99了 02/03 19:02
Maiyo:壺怪出沒在分歧路線中有大量水草的區域 02/03 19:03
RAOLA:裡面最強角不練練誰阿XD 02/03 19:12
reich3:裝經驗值加倍,在大空洞的沼澤找魔壺練,一下就九十九級 02/03 19:39
reich3:但是那綠寶石跟紅寶石不是等級99就能秒殺,哪要有一隻 02/03 19:41
reich3:黃金路行鳥,去拿圓桌武士祕石跟模仿祕石,還金碟鬥技場換 02/03 19:46
reich3:雙重招喚,才有基本實力挑戰百萬血綠寶石跟八十萬血紅寶石 02/03 19:47
reich3:打綠寶石開局還要用7777 狀態先打63下,再圓桌武士模仿連發 02/03 19:52
reich3:打紅寶石還要兩同伴先死,讓他解除無敵防禦,放甦生全體化 02/03 19:56
reich3:開始漫長的麻痺針與圓桌武士模仿連擊~ 02/03 19:56
cloudstr:FFVII非隊伍成員獲得經驗直已經算多了 02/03 22:17
wylscott:對啊 好像拿一半 算很多了 02/04 00:35
ir0326:真是考驗人品的遊戲啊! 跟壺怪練了好幾個小時 好不容易魔法 02/04 14:51
ir0326:魔石都master了 想到旁邊記錄 結果遇到大眼怪 LV3核融術 02/04 14:52
ir0326:先掛兩隻 再被LV4即死 隊伍全滅 PSP差點沒被我摔爛 > < 02/04 14:53
woombie:w召喚、圓桌+魔法傷害補血、模仿 02/05 00:26
woombie:指令反擊+模仿 02/05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