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Wei (唯)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FF13-2戰鬥
時間Sat Feb 4 11:16:15 2012
我是360玩家
之前有股衝動要買PS3玩FF13中文版,後來忍下來了。
結果最近360出了FF13-2中文版
衝動突然又上來了...
昨天上去live賣場晃晃發現只有影片沒有試玩版。
現在一片要1600元左右所以還是厚著臉皮來問一下>"<
我很喜歡FF5跟FF7的戰鬥(只玩過5 6 7 9)
不知道FF13-2的戰鬥大家覺得如何呢?
有跟FF13一樣嘛 還是有小改戰鬥系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61.67
推 Maiyo:FF從10開始戰鬥系統就大改了... 02/04 11:50
→ nvidia:跟13差不多 02/04 11:57
推 hoe1101:小小改吧,偷襲變簡單,第三人變寵,沒有召喚獸 02/04 12:56
推 BlueString:美國帳號有體驗版喔 不過這個體驗版我覺得有點無聊 02/04 13:23
推 phix:跟13差不多 就視狀況換陣型而已 02/05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