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影片覺得超好玩 神作確認 可是實際玩 覺得普普通通 甚至玩久會想睡 乏味 還是FF7CC好玩很多 明明內容 世界 遊戲性都比FF7CC龐大 不知道為什麼 -- 我的家庭劇院器材 顯示器:BENQ W1000 FULLHD投影機 + SONY BRAVIA CX520 訊源:PS3slim + S2高清播放機 前級擴大機:Integra DTC-9.8 後級擴大機:Emotiva XPA-5(200W*5有XLR端子) 主聲道:M&K MPS-2510 中央聲道:M&K MPS-2510P 環繞聲道:M&K SS-150 THX Ultra® 後環繞聲道:JBL PRO3 重低音(1):Velodyne DD12 重低音(2):M&K MX-7000S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8.83
woombie:最近重玩FF7本傳,覺得FF7比10代和FF零強大太多了 02/06 10:20
woombie:FF零用任務制度我覺得很失敗,而且要一直在學校繞很煩 02/06 10:20
woombie:重玩FF7發現FF7真的變化很多,小遊戲多到爆炸 02/06 10:22
woombie:人工呼吸、收視率、甩槍、金蝶系、戰略護鳥蛋、男男館 02/06 10:24
woombie:追火車、打巴掌...總之幾乎每隔一小段就會有小遊戲發生 02/06 10:25
woombie:玩起來就不會膩,零式每個村莊的任務大多是靠講話和戰鬥解 02/06 10:26
woombie:名義上是不同任務,但是都在做同樣的事 02/06 10:29
EzioAuditore:FF7CC我才真的是打任務打到睡死... 02/06 10:51
EzioAuditore:兩款都只跑主線的話不分軒輊,主線以外的東西,我覺得 02/06 10:52
EzioAuditore:FF0>>>>>>>>>>>>>>>FF7CC 02/06 10:52
cs10115:與樓上同感。 02/06 11:05
frostfinger:覺得乏味+1 現在連單純把主線走完都有點懶... 02/06 11:32
roter:FF7CC 看到那任務山積我就快暈了...我記得我才完成4X% 02/06 12:08
Puser:不要裝備迴避魔法就會好玩很多了吧 02/06 12:19
Puser:目前覺得最好玩部分就是Boss戰 沒特別練等通常會打得很吃力 02/06 12:34
noahxran:打完塔突然覺得可以封印了 02/06 12:49
SINXIII:我是覺得零式就單純作滅國+護國就很熱血了 終章那個有點多 02/06 14:40
SINXIII:餘阿 零式的村莊沒有那種到新城市的新鮮感 都大同小異 02/06 14:42
SINXIII:不過最後面還是掉淚了XD 主題曲+配樂都是神曲等級 讚! 02/06 14:44
Aerith:推Ezio FF0的任務至少還有點劇情 02/06 15:36
Aerith:CC唯一記得的就只剩靠牆走尋找目標物了.. 02/06 15:37
OniOni:推靠牆走XD 02/06 20:23
FantasyNova:CC 單純任務太多 有點煩悶 年紀大了 懶得玩 02/06 20:57
FantasyNova:但劇情跟遊戲性真的是很棒 02/0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