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oombie:最近重玩FF7本傳,覺得FF7比10代和FF零強大太多了 02/06 10:20
→ woombie:FF零用任務制度我覺得很失敗,而且要一直在學校繞很煩 02/06 10:20
→ woombie:重玩FF7發現FF7真的變化很多,小遊戲多到爆炸 02/06 10:22
→ woombie:人工呼吸、收視率、甩槍、金蝶系、戰略護鳥蛋、男男館 02/06 10:24
→ woombie:追火車、打巴掌...總之幾乎每隔一小段就會有小遊戲發生 02/06 10:25
→ woombie:玩起來就不會膩,零式每個村莊的任務大多是靠講話和戰鬥解 02/06 10:26
推 woombie:名義上是不同任務,但是都在做同樣的事 02/06 10:29
→ EzioAuditore:FF7CC我才真的是打任務打到睡死... 02/06 10:51
→ EzioAuditore:兩款都只跑主線的話不分軒輊,主線以外的東西,我覺得 02/06 10:52
→ EzioAuditore:FF0>>>>>>>>>>>>>>>FF7CC 02/06 10:52
推 cs10115:與樓上同感。 02/06 11:05
推 frostfinger:覺得乏味+1 現在連單純把主線走完都有點懶... 02/06 11:32
推 roter:FF7CC 看到那任務山積我就快暈了...我記得我才完成4X% 02/06 12:08
→ Puser:不要裝備迴避魔法就會好玩很多了吧 02/06 12:19
→ Puser:目前覺得最好玩部分就是Boss戰 沒特別練等通常會打得很吃力 02/06 12:34
推 noahxran:打完塔突然覺得可以封印了 02/06 12:49
推 SINXIII:我是覺得零式就單純作滅國+護國就很熱血了 終章那個有點多 02/06 14:40
→ SINXIII:餘阿 零式的村莊沒有那種到新城市的新鮮感 都大同小異 02/06 14:42
→ SINXIII:不過最後面還是掉淚了XD 主題曲+配樂都是神曲等級 讚! 02/06 14:44
推 Aerith:推Ezio FF0的任務至少還有點劇情 02/06 15:36
→ Aerith:CC唯一記得的就只剩靠牆走尋找目標物了.. 02/06 15:37
推 OniOni:推靠牆走XD 02/06 20:23
推 FantasyNova:CC 單純任務太多 有點煩悶 年紀大了 懶得玩 02/06 20:57
→ FantasyNova:但劇情跟遊戲性真的是很棒 02/0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