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FB_nEOR ] 作者: sannosekai (翻譯官)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閒聊] 對雷光劇情DLC & 13-3的小看法 時間: Tue Feb 7 00:14:04 2012 關於註冊13-3網域一事似乎很久之前就有解釋過 http://tinyurl.com/7y5eycx 內容大概是說註冊13-3網域是個防護措施(怕有人亂註冊以假亂真?!) 而且是美國那邊註冊的,日本完全不知道有註冊13-3網域這回事 一直到被拿出來講日本才知道 至於劇情DLC嘛...最近才剛破完 全觀來看整體故事架構應該是算挺完整了,不太能有改變結局的空間 當然,他們硬要用時空梗來改變也不是不行 但是我就會把13-2封為大爛片= = 結局還要賣DLC真的挺無良的 所以我的猜測是,目前遊戲裡唯一沒有交代清楚的 是雷光和凱厄斯戰鬥的那段過程 還有戰鬥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遊戲裡只有文字敘述那場戰鬥的結果 我想應該比較有可能是補足這一段過程 順便讓玩家能操控雷姊戰鬥和凱厄斯打 不過這都只是我的猜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06.107 sannosekai:轉錄至看板 XBOX 02/07 00:2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nnosekai (111.254.206.107), 時間: 02/07/2012 00:20:48
tp950016:我只想操控雷姊 其他人都不重要QQ 02/07 00:33
fasu10324:樓上ME2 XDDDDDDDDDDDDDD 02/07 01:32
slanda:把一樓看成 "我只想操雷姊" 02/07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