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ieson (超人越神)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買FF13-2遇到這情況嗎?
時間Tue Feb 7 01:35:04 2012
片子放進去完全沒有聲音
沒有讀片子主機的音效都有 放其他片子也都有聲音
重開機再讀一次片子也是一樣 完全無聲
看完片頭以為在玩意境搞個無聲 但到了開場選單也是靜悄悄才發覺不對...
有沒有大大幫小弟解惑一下吧 滿心歡喜開機 結果只能哭哭...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186
→ jamieson:補一下 是中英版 02/07 01:58
推 Cosmoswalker:是不是HDMI壞了? 02/07 08:13
推 klonoa921:ps3開機後進入主畫面選擇聲音輸出設定,讓他自己抓你的 02/07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