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敝人在爬了許久以前的文後, 找到了這篇最近似可能的文章, 但無奈在這網址所提供的中文化中仍會出現黑頻等現象, 在該網頁第26頁所提供的網址,應該為最新的中文化檔案, 但當初天幻網所提供的連結已全數失效, 不曉得版友們是否有保存該分中文化,可供分享給敝人 敝人只需要中文化即可。 (目前得知應該是FF8簡體中文的) (想當初買FF8的時候,1380頗高價... 但附贈的杯子真的很精美!!!!) 感謝各位版友的指教。 ※ 引述《haudai (皓呆)》之銘言: : http://www.gamez.com.tw/thread-280200-1-1.html : ※ 引述《rock7110 (7110)》之銘言: : : 請問一下大大,如題~~~~~ : : 因為前一陣子玩完了太七中文化的 : : 所以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 : 而且又看到一些人在討論太八 : : 所以~~想問有誰有太八的遊戲可以給我蔫!! : :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40.137
Puser:你的杯子應該褪色了吧 02/08 14:29
dotert1988:我的東西一直都蒐藏在櫥櫃裡+除濕劑,所以應該還好耶 02/08 14:30
dotert1988:(突然發現還有尖端出的攻略本,不過連碰都不敢碰...) 02/08 14:30
Puser:XD 我杯子拿出來用 顏色變很淡了 尖端攻略本資源回收去QQ 02/08 14:36
dotert1988:果然是大家的回憶,當初年紀太小劇情有看沒有懂...XDD 02/08 14:47
Wayne1234:FF8 玩會lag 會黑屏的把電腦設定成單核試試看吧,google 02/08 15:44
Wayne1234:一下怎麼設定,我當初也是遇到類似問題 02/08 15:46
Frodera:我用pc玩ff8每次一玩到卡片就會掛掉(掩面哭 只好屈就psp 02/08 17:42
wylscott:PC玩FF8卡片當機記得有修正檔不是嗎?我都能正常玩 02/08 19:26
windowgame:FF8會不會黑頻就看RP吧xd 我也有買精裝版,想當初因為 02/09 15:25
windowgame:主題曲太好聽,還自己跟著錄了一首!>///< 02/0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