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er:你的杯子應該褪色了吧 02/08 14:29
→ dotert1988:我的東西一直都蒐藏在櫥櫃裡+除濕劑,所以應該還好耶 02/08 14:30
→ dotert1988:(突然發現還有尖端出的攻略本,不過連碰都不敢碰...) 02/08 14:30
→ Puser:XD 我杯子拿出來用 顏色變很淡了 尖端攻略本資源回收去QQ 02/08 14:36
→ dotert1988:果然是大家的回憶,當初年紀太小劇情有看沒有懂...XDD 02/08 14:47
→ Wayne1234:FF8 玩會lag 會黑屏的把電腦設定成單核試試看吧,google 02/08 15:44
→ Wayne1234:一下怎麼設定,我當初也是遇到類似問題 02/08 15:46
推 Frodera:我用pc玩ff8每次一玩到卡片就會掛掉(掩面哭 只好屈就psp 02/08 17:42
推 wylscott:PC玩FF8卡片當機記得有修正檔不是嗎?我都能正常玩 02/08 19:26
推 windowgame:FF8會不會黑頻就看RP吧xd 我也有買精裝版,想當初因為 02/09 15:25
→ windowgame:主題曲太好聽,還自己跟著錄了一首!>///< 02/0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