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loud:聽說真正結局要等DLC 我打算等出完整版在買來玩 02/08 23:12
→ heat13:哪裡聽說的阿?只有聽說要做雷光的DLC 02/08 23:18
推 qhaabk:借文問 FF13-2dlc現在有幾個啊(日文版和中文版) 謝謝 02/08 23:44
→ benhut:雷光的DLC已經做好在賣了 02/08 23:53
→ heat13:我是說雷光的章節 02/08 23:58
推 cocowing:我也覺得不錯 可惜結局真的讓人很無力 02/09 00:15
推 justicem:當初就是看網路評論很差才退訂的,看了這篇覺得好像不差? 02/09 00:34
推 GaARo:遊戲性和一些小細節確實比13好蠻多 劇情方面我的評價是持平 02/09 01:00
推 wu1990:我也覺得這個結局不錯 但是To be continued這個幾字出現時 02/09 01:31
→ wu1990:突然有種被耍的感覺... 02/09 01:32
→ GaARo:我看到那行字以為是要我去收完160碎片 結果... 02/09 01:39
→ soceress:我其實也滿能接受這結局,只是剛打完時有錯愕到 02/09 05:08
推 LouisCreed:因為之前有在玩魔物 攝影機對我影響不大XD 02/09 06:12
→ LouisCreed:到是每個時代讀取真的有點久 02/09 06:12
→ LouisCreed:到後面某個任務又要一直切換時代解 讓人很不耐煩 02/09 06:13
推 foolkids:本來我也給這片90分的 直到我完成160片碎片結局... 02/09 08:08
→ foolkids:花了3~40小時的努力只換來那一點"本來就知道"的CG 很火大 02/09 08:09
推 justicem:所以這次SE真的有些自作孽?不要搞160碎片蒐集就好了.. 02/09 10:14
推 mummymomo:我覺得你給這兩代的評分很中肯!!! 02/09 10:29
→ heat13:所以我隱藏結局是看youtube XD 真的蒐集完太花時間 02/09 12:05
推 geebit:雖然網路上劇情評語不佳 但是我同原po一樣感覺劇情蠻不錯的 02/09 12:10
推 cup0226:有完整版或年度版才會考慮買,沒出就算了 02/09 14:32
推 kopuck:目前玩到AF4XX 我也覺得這片還不錯!! 02/09 15:28
→ kopuck:比13好玩 02/09 15:28
推 roea68roea68:除了莫名其妙的to be continued 我也覺得還好XD 02/09 22:43
推 wu1990:跟樓上握手XD 160碎片結局真的很讓人崩潰 囧 02/10 00:54
推 vicklin:被標題騙了-_- 被雷 02/11 01:37
→ heat13:end最後只有評價阿 怎麼有雷... 02/11 11:12
→ GaARo:應該是看到推文... 02/11 14:42
推 picaroon:-2>>本傳!! 不過是目前只到af500的心得 02/1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