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ei (ikei)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問題] 關於13-2破關後,養怪物打強敵
時間Thu Feb 9 21:16:46 2012
原文吃光
養怪打強敵?如果只是要過第一輪看結局根本沒必要
我一路上敵人出現就打沒刻意閃或是練功
我的小白怪養成後一直用到AF500年花了40分鐘研究陣型
打贏0式替換掉之前
我用小白怪+禁衛軍士兵及約血2100左右的兩主角
磨死大平原的黃泉 無敵不朽神 跟食腐獸
掛了就改陣型研究
這遊戲那麼多的職能不是擺好看的
動作快敵人放大招 DDD擋下血損的很少
搭配那個治療劑*2的裝備很好用的
不要老想著ABB AAA 的一式用到底只要按O就好
水晶我也是亂點 現在每職能都90+了 莎拉魔法76X 諾耶爾ATK81X
武器一把+30%ATB 一個用+25%ATB
這是個遊戲放輕鬆點
除非你想挑戰殺怪時間紀錄甚麼的不然沒必要照本宣科
連玩個遊戲都還要跟別人一樣也太累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4.91
推 sinnershiun:黃泉跟冥碑64比起來差太多了... 02/10 03:53
推 papac:這遊戲都是要贏不難 難的是拼五星~ 02/10 11:55
推 g1409:我的興趣是要全用AAB還能全五星(誤 02/1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