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吃光 養怪打強敵?如果只是要過第一輪看結局根本沒必要 我一路上敵人出現就打沒刻意閃或是練功 我的小白怪養成後一直用到AF500年花了40分鐘研究陣型 打贏0式替換掉之前 我用小白怪+禁衛軍士兵及約血2100左右的兩主角 磨死大平原的黃泉 無敵不朽神 跟食腐獸 掛了就改陣型研究 這遊戲那麼多的職能不是擺好看的 動作快敵人放大招 DDD擋下血損的很少 搭配那個治療劑*2的裝備很好用的 不要老想著ABB AAA 的一式用到底只要按O就好 水晶我也是亂點 現在每職能都90+了 莎拉魔法76X 諾耶爾ATK81X 武器一把+30%ATB 一個用+25%ATB 這是個遊戲放輕鬆點 除非你想挑戰殺怪時間紀錄甚麼的不然沒必要照本宣科 連玩個遊戲都還要跟別人一樣也太累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4.91
sinnershiun:黃泉跟冥碑64比起來差太多了... 02/10 03:53
papac:這遊戲都是要贏不難 難的是拼五星~ 02/10 11:55
g1409:我的興趣是要全用AAB還能全五星(誤 02/14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