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tin:我也想問XD 我跟你一樣情形 02/10 10:38
推 LouisCreed:老虎機賠的錢好像會扣回去XD 02/10 13:51
→ NathanDrake:看到巴哈有人寫不是玩吃角子老虎,是要把路行鳥賽跑 02/10 14:03
→ NathanDrake:的所有紅牌及藍牌賽事奪冠...== 02/10 14:04
→ teves:我剛剛拿到了,不過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條件XD 02/10 14:08
→ teves:因為我是玩完一季路行鳥賽跑拿到falcie稱號離開時拿到的orz 02/10 14:09
→ NathanDrake:喔喔,那看來要去玩賽跑了XDD 02/10 14:10
※ 編輯: NathanDrake 來自: 114.36.29.73 (02/10 14:10)
→ teves:還剩下最後一個獎盃是...騎很久路行鳥www 02/10 14:10
推 minidolphine:我是玩吃角子老虎跑出來的!掛兩小時拿到1萬七左右 02/10 15:36
→ teves:那10000以上代幣應該是要"淨賺"一萬 02/10 15:42
→ sannosekai:誰說要玩賽鳥啊= =我吃角子老虎拿到幸運硬幣就跳成就了 02/10 16:20
→ sannosekai:我賽鳥才玩沒幾場而已 拿到適宜選擇就沒玩了 02/10 16:20
→ sannosekai:吃角子老虎掛到跳成就對了XD 02/10 16:21
→ NathanDrake:我有拿過幸運幣但沒解開獎盃,我會再試試,謝謝各位。 02/11 01:31
→ NathanDrake:最後是乖乖玩鳥玩出來了(羞)其實也不會花很久時間 02/11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