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吃角子老虎我掛了一小時多有得到5000代幣兩次, 應該是滿足了10000以上代幣的條件(加上陸行鳥賽跑得到的代幣應該早就超過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意外之財這個獎盃沒有跳出來? 請問是我哪個地方做錯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9.73 ※ 編輯: NathanDrake 來自: 114.36.29.73 (02/10 09:32)
vatin:我也想問XD 我跟你一樣情形 02/10 10:38
LouisCreed:老虎機賠的錢好像會扣回去XD 02/10 13:51
NathanDrake:看到巴哈有人寫不是玩吃角子老虎,是要把路行鳥賽跑 02/10 14:03
NathanDrake:的所有紅牌及藍牌賽事奪冠...== 02/10 14:04
teves:我剛剛拿到了,不過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條件XD 02/10 14:08
teves:因為我是玩完一季路行鳥賽跑拿到falcie稱號離開時拿到的orz 02/10 14:09
NathanDrake:喔喔,那看來要去玩賽跑了XDD 02/10 14:10
※ 編輯: NathanDrake 來自: 114.36.29.73 (02/10 14:10)
teves:還剩下最後一個獎盃是...騎很久路行鳥www 02/10 14:10
minidolphine:我是玩吃角子老虎跑出來的!掛兩小時拿到1萬七左右 02/10 15:36
teves:那10000以上代幣應該是要"淨賺"一萬 02/10 15:42
sannosekai:誰說要玩賽鳥啊= =我吃角子老虎拿到幸運硬幣就跳成就了 02/10 16:20
sannosekai:我賽鳥才玩沒幾場而已 拿到適宜選擇就沒玩了 02/10 16:20
sannosekai:吃角子老虎掛到跳成就對了XD 02/10 16:21
NathanDrake:我有拿過幸運幣但沒解開獎盃,我會再試試,謝謝各位。 02/11 01:31
NathanDrake:最後是乖乖玩鳥玩出來了(羞)其實也不會花很久時間 02/11 07:24